悬赏提问

憋的出不来气,脸的肿了,几分钟

会员179928009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憋的出不来气,脸的肿了,几分钟出次气,头抬起来身体乱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憋的出不来气,脸的肿了,考虑是心脏有问题,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清楚情况。
指导建议:去医院的心内科检查心脏情况,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另外注意好生活,保持饮食清淡,睡眠充足,情绪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心肌缺血等一些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需要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心内科就诊,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平时可以吃一些营养心肌的药物,例如复方丹参片复方,丹参滴丸,辅酶Q10等等。平时也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有可能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心内科完善相关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例如可以做一个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平时可以吃复方丹参滴丸,辅酶Q10等这些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改善。避免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避免剧烈运动。如果检查出来有异常再考虑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出现胸闷、上不来气等症状,需要考虑是心力衰竭引起的,尤其是既往患有急性心肌梗死或者长期血压控制不好的患者,出现胸闷、气短、喘憋等症状时,首先要明确患者是否有心衰,需要结合NT-proBNP、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患者之前没有任何病史,目前处于更年期,需要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以上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刷酸贴片贴15分钟左右,通常要根据自身皮肤的情况来诊断。刷酸贴片能够收缩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多数控制在15分钟比较好。如果皮肤粗糙比较严重,还可直接刷酸,使用水杨酸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去除老化的角质层,刺激真皮层弹性纤维的再生,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左边胸口刺痛几分钟通常看心血管内科,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左边胸口刺痛几分钟,可以考虑去心血管内科。这是因为可能是心脏神经症引起的心脏刺痛,一般在几秒到几分钟内就会消失,通常不会伴有出汗,与运动没有关系,多与情绪激动、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一般会自行缓解,一般会有良好的预后。另外,应结合非典型心绞痛,进一步完善心肌损伤标志物、心电图,必要时行冠状动脉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觉胃里有气出不来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感觉胃里有气出不来多见于消化不良,表现为腹部有胀感、腹部疼痛、消瘦、食欲减退、打嗝等;感觉胃里有气出不来,可能是由于胃的蠕动能力下降,很多食物被胃吸收不了,就会变成一种积聚在肚子里面的气体;没有被消化的食品对胃壁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使得胃部的气压变得更大,从而导致了上腹部的饱胀感和压迫,可能也会出现感觉胃里有气出不来的亲狂。饮食后要多做一些锻炼,有利于肠胃的蠕动,有利于消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