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请问如图这样的情况是

会员179890870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请问如图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导致出现的水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局部的使用高锰酸钾进行进行或者是碘伏擦拭,都是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的,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龋齿和牙龈发炎感染导致的局部肿痛。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甲硝唑口服消炎,疼痛剧烈时可以口服布洛芬止痛。如果有用药效果不佳,酸冷饮食后疼痛加重,要考虑有牙神经痛的可能,需要到口腔科就诊,做根管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慢性浅表性胃炎是一种最常见的胃部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现在这个情况一般来说的话是非常严重的,包茎很容易导致包皮龟头有严重的感染的情况发生的。所以最好是能够尽早做包皮环切手术去除这个原因是比较稳妥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包皮是没有办法翻出来的,所以平时也没办法清洗,非常容易形成包皮垢,导致非常严重的感染的发生。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以上的这些报告单,没有特别的大问题,只是一些常见的疾病。
指导建议:白细胞偏高的话考虑是炎症,钙化的话有可能是慢性炎症。心律不齐有可能是生理性,每个单位的入职要求不一样的,具体要结合每个单位的入职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局部衣裤摩擦导致的皮肤损伤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明显 建议可以外涂红霉素软膏 平时注意卫生 穿纯棉内衣裤

于雷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松原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243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艾滋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以及恐艾症的心里疏导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先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不要让宝宝长时间哭闹,平时最好还是注意避免上火,预防便秘,如果做B超严重的话,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