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月经不调,没有规律。

会员14202932 21 已回复
总是月经不调,没有规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印亚君 温州医学院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疾病,骨伤
已帮助用户: 22485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月经紊乱,可能与内分泌异常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内分泌科就诊,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的水平,平时可以试着吃点中药进行内分泌紊乱的调理,比如益母草,当归,党参等,同时建议保持良好的休息,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忌食生冷,同时注意保暖以及清洁卫生工作,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庞景剑 温州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911
问题分析: 你好,月经不调多由情绪变化、营养不良、代谢紊乱及环境、气候聚变等引起。月经失调大部分时候是功能性子宫出血,也可以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甲亢、甲减可以月经不调等,也可以是器质性病变引起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等。
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注意饮食,最好不要吃冷冻的食品,平时最好喝温开水.。
有用0
关注
何宇瀚 温州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7989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症状主要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你去医院进行性激素检查,检查体内激素水平,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内分泌科先检查一下,平时注意生活的规律,最好是不要熬夜,有辐射物质,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你可以看下中医吃一些中药调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都属于正常。如果超过十天以后就属于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化验一下激素六项,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卵巢有没有器质性病变,确诊是什么原因后才好对症治疗,月经期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生活要规律,不要熬夜,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红糖属热性,易燥火上火,针对体质虚弱,寒湿血虚,气滞血于的女性可提高体内热性,减轻因体寒气血滞引起的痛经症状。喝热的红糖水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加些姜汁共煮,补中气、补血养肝,温筋通络效果会更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调理,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以往的不良生活习惯。注意保温,避免着冷受凉,遇冷月经会出现量少等不调症状,注意清洁卫生,预防感染,感染也会引起月经的不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正常月经调理是雌激素孕激素的混合制剂来改善正常月经周期规律,模拟卵巢内分泌功能,还可以选择药物来促进月经,在生活饮食习惯上平时尽量减少油腻食物的接触,可以吃点豆类食物,改善内分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症表现出来的症状往往是,子宫不规则出血,月经量过多或者持续时间过长等症状,也有可能会导致月经量过少或者月经期经量减少等,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到医院做个相关检查,查明具体原因,然后采用调经类的药物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天左右,提前或推后一个星期之内属正常的,月经期是2~7天干净,月经量为20~60ml,月经颜色为鲜红色或暗红色伴少量血块,月经的不规律主要原因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建议抽血查性激素六项,B超检查,根据结果情况用药调理月经,平时注意生活饮食规律,不要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