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膝关节突然发紫发黑,不痛不痒,是什么

会员179554792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老爸膝关节紫了一块发黑,不痛不痒是什么情况影起的,大概有十天左右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金昌 主治医师 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外科、手外科
已帮助用户: 2993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皮肤软组织损伤引起的皮下出血导致的瘀斑。
指导建议:建议外用活血消肿中药外喷,推荐用云南白药气雾剂或是伤科红药喷雾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末梢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可能是平时的工作或者习惯上,总是长时间的站立或下蹲引起的。如果长时间的站立或下蹲,会导致下肢的静脉血液回流不畅,进而引起下肢的静脉曲张。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皮肤软组织损伤引起的皮下出血导致的瘀斑。
指导建议:建议外用活血消肿中药外喷,推荐用云南白药气雾剂或是伤科红药喷雾剂。

徐金昌主治医师外科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993
擅长:骨外科、手外科

问题分析:这属于正常情况。 第一,如果最近都没有发生过不洁净的性行为,而且也没有明显的感觉不舒服,说明你没有感染任何的性疾玻
意见建议:第二,龟头的颜色本来就是暗红色,特别是龟头的边缘,因为神经末梢丰富,血液供应丰富,加之经常摩擦所以

娄华伟皮肤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60078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问题分析:这个要检查看看,因为的话,要注意是不是局部的血液循环不好的问题的了,
指导建议:另外的话,要注意是不是皮肤的炎症,这个就是要实际的检查看看的了。

邓燕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从事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龟头炎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勤换内裤,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用高锰酸钾溶剂,温水清洗患处。外用益富清软膏,立竿见影软膏,涂抹患处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治疗期间需要禁止性生活的。

唐士龙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02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发紫,痛,痒应该是阴道炎引起的,还是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确定病菌类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如果有感染的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另外内裤内衣要宽适、透气。祝你健康。

李增太医师妇产科河间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57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