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9年5月23日晚左下腹平

会员172756064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019年5月23日晚左下腹平躺摸着有长条状的硬块,不疼不痒,无不适感,站着摸不到,平时大便比较干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粪便在里面堆积,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先通便治疗看排便之后,包括是否还在,如果通过通便治疗包块消失这种情况是因为粪便堆积导致的,平时饮食清淡,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就可以了,另外有必要的话检查一下B超排除一下其他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梗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住院打点滴,配合用药进行治疗,控制病情的,这个如果治疗不及时控制不好的话容易落下后遗症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23岁血压正常应在收缩压90-139mmHg,而舒张压在60-89mmHg之间。
血压指的是血液流动对动脉管壁产生的压力,分为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又称高压,而舒张压又称低压。人群血压呈连续正态分布,临床及流行病学资料为依据。目前我国成年人的正常血压应该在收缩压90-139mmHg,而舒张压在60-89mmHg之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12月16号双胎剖宫产,女孩正常。男孩缺血缺氧性脑病。
指导建议:男孩缺血缺氧心脑病,与剖宫产时孕周大小,病情严重程度,治疗措施,自身的抵抗力,都有一定关系,只能尽力治疗观察效果。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经23周了,如果以前检查没有什么异常,比如测胎心,检查一下血糖,血压,尿常规,胎儿没有问题,很多妊娠糖尿病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再过一周左右,即可做糖筛及四维彩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首先要考虑药物疹的可能,因为药物过敏而诱发。
指导建议:请说明发烧时使用的什么药物,还有无使用外用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孕妇在怀孕二十三周发现胎儿的胎动比较频繁的原因如下: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要多多观察胎儿的胎心和胎动情况。若是女性在怀孕二十三周发现胎儿的胎动比较频繁,要注意观察胎儿的胎动次数和快慢程度来判断胎儿的身体健康情况。通常情况下胎儿的胎动频率在每小时四到六次。若是胎儿的胎动范围超出正常范围可以去正规的大医院检查胎儿是否出现缺血缺氧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