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月经不调,淋漓不净

会员179292196 29岁 56元 已回复
月经不调,我是4月3号来的月经,淋淋洒洒的4月期间停了两次,每次两天左右,然后一直有血,出血不是不多然后5月6日去医院做b超显示是正常的,医生说可能是第二次月经来了,让我等几天月经可能会停,然后一直到10号都没有停我又去我所在医院,做了b超,除了子宫内膜薄了一些,还是正常的,然后医生给我开了达芙通地屈孕酮片让我吃7天,早晚个一粒,我吃了七天,期间好几次吃了药后,小腹会不舒服有月经来了的感觉,血量也增加了,第七天只吃了早上一粒,去医院医生让我停药看看血会不会停结果血没有停,我又去拉萨的医院做了甲攻三项跟性激素六项,检查还是正常,医生就给我开了三盒达英35,每晚吃3粒,吃一星期,下个星期每天2粒,再下个星期每天1粒,总共吃21天,现在已经吃了三天,血还没有停还多了一些,血颜色淡了些,现在是粉红色,我要继续吃这个达英35吗,接下来怎么办,急等回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依飞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
已帮助用户: 38502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内分泌检查结果基本都是处于正常水平,也就是问题应该不大,必要再在排卵期后抽血看下孕酮水平。
指导建议:目前没有明显内分泌紊乱,可以首先中医调理试试,如果有出血不容易干净的现象可用达芙通,断血流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淋漓不尽者,属月经周期间流血,为功能失调型子宫出血之一,其原因以黄体功能异常为主。
月经周期中排卵正常,黄体发育较好,但因黄体收缩过程加长,使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病人可显示月经周期正常但经期较长,可持续9-10日,淋漓不畅,且出血量不固定,时多时少,有时出血量较多,与正常月经量相近。也有可能是经期过后,再淋漓流血。
治疗本病可采用口服避孕药或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出血量较多时,也可应用止血药控制病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淋漓不尽的时候不可以同房,可以吃适合的中药,不过建议先去检查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避免寒冷刺激,注意营养,多饮水,不宜吃酸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保证充足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淋漓不断,可能是月经失调。妇科炎症、盆腔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增生症,都会引起月经经期时间长、月经紊乱,影响正常生活,需要去做妇科检查、阴道镜检查、彩超检查来进行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影响月经的因素有好多,如精神紧张、情绪变化、环境改变、劳累、营养不良、生活压力、体内激素不平衡等。月经周期一般是21—35天,平均为28天,每次持续时间是2-8天,应注意给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不要无限制增加学习负担,过于疲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上环后的前三个月月经不规律也属于正常。属于上环后的副作用。也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或者宫颈疾病以及其他的妇科疾病所引起。如果长期月经不调,就需要去医院检查,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可采用雌激素、孕激素单一或联合的周期治疗,也可用中药治疗。止血与纠正贫血由于经期长及经量多造成。除止血措施外,可酌情选用激素或刮宫止血。予口服补血药物或输液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