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完锥切8个月,月经前四五天同

会员179207222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完锥切8个月,月经前四五天同房有时候会出血,搞得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来月经,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应该还是跟炎症有很大的关系,还有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
指导建议:手术以后需要复查阴道镜,宫颈tct, 宫颈HP v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指标都正常的话,一般考虑不是宫颈方面的疾病,采取一些调经的药物进行调理一段时间。经期做个女性激素6项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前五天同房会不会怀孕,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月经规律,通常不会怀孕;如果月经不规律,通常有怀孕的可能性。
1.不会怀孕:如果女性平时dede月经规律,在月经的前五天,此时应该处于安全期,卵泡已经萎缩,排出的卵子已经死亡,精子与卵子无法结合,这种情况下同房通常不会怀孕。
2.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女性月经周期不规律,可能会导致排卵周期紊乱,在月经前五天可能会有卵子排出,这时同房有怀孕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四五天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无其他不适症状,则无需特别处理。因为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8天左右,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一周均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女性月经提前一周以上,并且持续3个周期以上者,则称为月经先期。中医认为,女性出现月经先期,多由气虚和血热所导致,女性可以根据自身体质情况,通过中医辨证来进行口服中草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经期正常,月经前3天同房不会怀孕;如果经期不正常,月经前3天同房会怀孕。
1.不会:月经规律的女性,排卵日为下次月经之前的14天,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期间一般为排卵期,月经前3天通常属于安全期,不会进行排卵,因此,这种情况下,月经前3天同房通常不会怀孕。
2.会:有些女性由于受环境改变、心理情绪波动影响,可能导致经期不正常,出现排卵提前或延后的情况,这种情况下,经前3天可能是排卵期,如果同房会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前七天同房会怀孕,但是几率比较低。
对于月经周期不稳定的女性,月经前七天可能有异常排卵的情况发生,所以即便已经度过了排卵期,也有可能会怀孕,因此月经前七天同房会怀孕,但是几率比较低。
平时要注意做好充分的避孕措施。平时多参加户外活动,增强身体抵抗力,还要注意休息。尽量选择戴避孕套的方式进行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前9天同房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月经周期规律,在月经前9天,正好是排卵后的2~3天时间,如果在此期间同房,卵子一般是存活的,就有可能会发生怀孕。如果女性发生了排卵延后的情况,在月经前9天时发生了排卵,这个时间同房怀孕的几率也会有所增高。因此,月经前9天同房一般会怀孕。
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营养,适当补充奶类、谷类、瘦肉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六天同房是否会怀孕,要根据同房时是否为排卵日来判断。对于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下次来月经前的第14天为排卵日,因此这种情况下,月经前六天同房不会怀孕。但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排卵日的时间不固定,有可能会出现在月经前六天,这种情况下,就可能会出现怀孕的可能。
如果女性没有怀孕的打算,建议女性通过服用避孕药、戴避孕套等方式来避孕,以免发生意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