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在光明眼科医院看眼科时医生说

会员179160972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在光明眼科医院看眼科时医生说怀疑我有梅毒,可是我只是有异味两个月左右,却没有梅毒病情的症状,那有可能是梅毒吗?想得到自己有没有可能是患了梅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得看您之前是否有过高危性生活了,否则有感染梅毒的可能性。梅毒引起的原因就是有性生活传染的方式传染的,是有梅毒螺旋杆菌引起的,
指导建议:治疗的方法就是注射青霉素和口服四环素等药物的方法治疗的。如果检查滴度1:16以上就可以确诊的。正规的治疗就可以恢复的。治愈后不要在接触就可以的。忌辛辣食物早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科医院是有配眼镜的,在配眼镜之前还需要做散瞳验光。眼科医院是比较权威的,可以通过散瞳来判断近视和远视以及散光,在明确视力度数之后,可以选择佩戴眼镜来做矫正。对于中度近视或者是高度近视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时,最好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半飞秒激光手术来治疗,都可以快速削薄角膜和修复角膜。在治疗期间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出现眼部疼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验光检查是眼科比较常规的检查,单纯的电脑验光费用在二十五元左右。
如果是儿童,由于需要散瞳以后再进行验光,所以费用相对会多,主要是因为使用了药物,可以选择两种散瞳药物,第一种是复方托吡卡胺滴眼液这种快速散瞳的方法,这种眼药水的费用通常在十几块钱。第二种是长效的散瞳药物,比如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胶,这种药物的费用在三十几元,再加上验光的费用,总体不超过五十元。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看眼科的费用在几百元到几万元之间,具体要根据病情和就诊情况来确定。
如果眼睛出现干涉,痒,或者黑点,只需要做常规的眼科检查,比如眼科常规检查,眼部B超,黄斑OC等,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如果要做全套的眼科检查,费用需要3000元左右。其次检查后需要治疗,费用也要根据疾病来确定,如果只是简单的结膜炎等,治疗费用在100元左右,如果是白内障等,需要通过手术治疗的,费用就要在一万元以上了。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这两种激光的不同之处在于,全飞秒激光需要切割更多的角膜组织,而飞秒激光则不需要。
全飞秒手术切口仅2mm,不需要角膜瓣,因此安全性较高。半飞秒手术适应症较广,根据病人的不同情况,手术方式也不一样,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是,由于需要制作角膜瓣,创伤很大,术后出现角膜瓣皱襞,存在角膜移位的风险。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角膜塑形原理,一般是指通过角膜中心的曲率变平来进行改善患者的近视情况。通常戴这种眼镜一般是在晚上睡觉时戴眼镜,而在第二天起床时将镜头进行拿下,这样可以起到控制近视继续发展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使患者看得很清楚。在进行佩戴角膜塑形镜时,患者一定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工作,这样才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合理用眼,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对眼睛的视力造成不良的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科医院不能割双眼皮,应该去医美医院。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双眼皮术后要保持局部清洁,不要熬夜,多吃水果蔬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