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15岁,中考体育跑完一千米后

会员179127820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15岁,中考体育跑完一千米后,流了鼻血。然后一跑步胸口痛有一个星期了,问一下,感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鼻出血一般多见于鼻粘膜干燥、破裂等情况,您在跑完1000米后鼻出血,考虑是鼻粘膜血管扩张导致的。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只要没有再次发生,就无需治疗。
指导建议:您之后出现跑步胸部疼痛,这种情况考虑是胸肌在之前跑步时过于疲劳、乳酸堆积导致的,可逐渐恢复。如果症状持续存在,则考虑是肋软骨炎可能性大,可去骨科就诊,确诊后口服布洛芬镇痛,同时进行热敷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跑完800米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跑完800米之后会出现眩晕,可能是因为剧烈的活动,会造成心率加速,进而造成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出现这一情况并不一定是因为身体状况不好,可能是因为身体素质不好,胡哦这是在锻炼前做了充足的热身。因此要及时做好充足的锻炼和补充氧气,多吃点葡萄糖,避免出现头晕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体育中的考试对于人体的热量消耗比较大,所以最好是以高热量的食物为主,那么需要吃早餐的,而且早餐需要营养,并且多以能补充能量的食物为主。比进食些牛奶、鸡蛋以及牛肉,另外可以适当的进食些巧克力但是早餐需要适量,如果吃的太多,反而不利于运动,所以最好按照患者平时的早餐量,适当补充即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晚上跑步后是可以吃东西的。运动后,由于消耗量大有饥饿感很正常。但跑步减肥人群,晚上跑步后尽可能少的补充食物。如果要补充食物选择水果蔬菜为主。如果是增肌人群,在晚上跑步后补充高蛋白食物和碳水化合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边腿疼的原因很多,炎症感染可以引起疼痛,如果下肢出现红肿疼痛硬块硬结,甚至有流脓等情况出现的时候,考虑是炎症感染引起的,可以引起疼痛,感染引起的一般需要口服或者静脉点滴抗生素,必要的时候将脓肿切开引流,伤口换药。如果有下肢骨折,也可以引起腿部疼痛,需要到医院拍片检查,明确骨折以后必要时行手术。如果是关节内损伤,韧带损伤,也可以引起下肢疼痛,必要的时候需要行关节核磁共振检查进一步明确。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脉动的热量比较高,每100毫升脉动之中含有100大卡的热量。除此之外,脉动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比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c、钙离子、铁离子、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钠离子等多种营养成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内裤穿的比较太紧,再加上跑步对睾丸有一定的刺激而出现这种感觉。
指导建议:跑步的时候建议裤子穿的相对宽松,可以减少对睾丸的刺激,也会减少这方面的感觉。平时也要减少刺激。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