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男变女要注射哪种雌性激素

会员56082458 31岁 15元 已回复
男变女要注射哪种雌性激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的,需要长期使用女性激素来进行治疗,一般都是长期使用雌二醇来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同时这种情况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来维持。也会出现一些药物的副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是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的,保持愉快情绪,避免思想压力过大,饮食,注意补充钙剂,维生素,微量元素,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烟酒。可以去专业医院进行咨询。如果采取变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男生一直注射雌性激素是会有影响的,最主要的变化是会逐渐趋向于女性化。
男生一直注射雌性激素是有危害的,全身各个器官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过多的体内雌激素容易导致勃起障碍,性欲低下,时间长了,对肝肾也会有相应的影响。长期注射雌激素,还会引发其他的病症。
男性应该正确对待雌性激素对身体产生的影响,如果是产生雌性激素太低,造成出现病症,需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医治,配合医生的治疗,要保持愉快的心理状态,饮食搭配也需要遵医嘱。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男性有雌性激素。
女性荷尔蒙过多会对男性的生育系统有很大的影响,比如会影响到男性的荷尔蒙,从而诱发睾丸组织的改变,从而诱发睾丸癌,从而减少精液中的精子,从而导致男性乳腺的生长,从而出现内分泌失调。男人在短时间内使用含雌性荷尔蒙的药物,对生育功能没有显著的作用。但如果长时间暴露于含雌性荷尔蒙的物质,可能会对生育系统造成伤害,从而导致性机能下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含雌性激素食品以豆制品为主。
还有鱼类,含甲鱼,黄鳝,鲫鱼和鲶鱼;猪肉、牛肉、牛奶、雪蛤、羊胎盘、人参、西洋参、蜂王浆、避孕药物、美容品、木瓜、芒果、当归等。另外还有一些含雄激素食品如黄豆、花生、芝麻、核桃、瓜子、葵花籽、杏仁以及某些含硫类物质如硫磺和硫代葡萄糖酸亚铁等。吃荤的尽量瘦肉,而且量要少,深海鱼能吃小黄鱼,带鱼,墨鱼都能吃,笨鸡蛋什么的也行。不要把含有雌激素的食品当作“补品”来食用,否则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雌性激素多的食物有黄豆和豆制品中、蜂王浆、花生等。
黄豆及豆制品含大豆异黄酮较多,为一种天然植物性雌激素,蜂王浆含动物性雌激素,花生还含大豆异黄酮等,因此,还含植物性雌性激素。这些物质都是女性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但在人体内代谢后就变成了激素,能促进卵泡发育,增加卵子数目。通常食用含雌性激素类食品,有利于卵巢的维护。但有些病不能吃含雌性激素的东西,如子宫肌瘤,是雌激素依赖性肿瘤,如进食含雌性激素食物,可加快子宫肌瘤增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雌性激素低主要通过一下方法进行处理:
一、要适当的补充体内的女性荷尔蒙,要注意营养平衡,合理的膳食。
二、是要让自己的情绪得到充分的释放,让自己的精神状态得到充分的调节,减轻自己的紧张情绪。
三、要有一定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要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同时要多参加一些室外活动。
四、多吃含有植物荷尔蒙的食物,如大豆、黄豆、谷类、小麦、黑米、葵花籽、洋葱等。
五、可以选择大豆异黄酮,这种物质可以缓解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不足,而且价格便宜,但是效果会很缓慢,需要通过六个项目来明确是否有雌激素含量低,需要通过专业的医生来决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