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先兆流产腹痛会痛多久

会员178571849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怀孕50天,去医院检查,没有胎心脉动,孕酮只有4.17,下腹坠痛,流血两天了,但是医生开了孕酮药和保胎药,想问问可否还有希望保胎。如果没有算是自然流产吗,需要清宫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50天没有心管搏动,孕酮4.17,下腹痛伴有阴道流血,有保胎的必要吗?
指导建议:怀孕50天,根据您的检查结果和临床症状目前考虑为胎停育,先兆流产,没有保胎的必要,建议您及时到医院清宫。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12周之前,可能有孕酮低,会导致有出血的现象,就产生了这种明显的症状,出现后,卧床休息,减少活动,及时去医院做个孕检。如果胚胎发育良好的话,是不会发现先兆流产的迹象,除非胚胎发育异常或者是有其他的问题的话,出现见红,腹痛才会出现流产的迹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后出现阴道出血是不正常的,主要考虑先兆流产及宫外孕等,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同时应该注意严格卧床休息,避免活动,加强营养,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利于身体的恢复。祝您生健康宝宝

李丽萍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2172
擅长: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 一般情 下,怀孕后 是不会有 月经来潮的。如果怀孕后有不规律出血的症状,考虑是胚胎发育异常,或是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自身情况,以免延误病情。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一般先兆流产的主要表现为怀孕后,阴道有少量出血,根据流血量和积聚在阴道内的时间的不同,颜色可为鲜红色,粉红色或深褐色.有时伴有轻微下腹痛,胎动有下坠感,腰酸腹胀.如果从民间传统的说法上讲,先兆流产的主要依据就是“见红”.   
意见建议:孕妇发现自己有先兆流产的迹象应尽快到医院检查,以明确病因和胎儿的状况, 但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阴道检查,以减少对子宫的刺激.如妊娠反应阳性,结合体温和B超检查认为适合保胎时,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如阴道出血量多于月经量,或其它诊断查明胎儿已死亡或难免流产,应尽早终止妊娠,防止出血及感染.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出血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性,可能会出现腹疼。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应尽快到医院明确检查,可以做B超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或做相关检查来确定,必要时进行保胎治疗.平常避免重体力劳动,不要有过激的刺激,禁止性生活,补充营养等.

王瑞敏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63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病情分析: 你好,会的,先兆流产的症状一般是阴道出血还有腹部会有疼痛的
意见建议:先兆流产考虑可以使用注射黄体酮;同时考虑必要时使用保胎丸等,VE胶丸等 建议积极调整饮食和情绪,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一定需要卧床休息一周

张磊医师内科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648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