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湿润烧伤膏用前怎么弄,直接涂抹

会员178378436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湿润烧伤膏用前怎么弄,直接涂抹还是,先用水擦一擦然后在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直接的外用擦拭就可以。
指导建议:同时需要保持局部干燥,防止有感染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湿润烧伤膏用后是否会留下疤痕,需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皮肤损伤严重程度来决定。湿润烧伤膏是比较常见的外涂药膏,对于皮肤烫伤和烧伤之后都有很好效果,能起到滋润皮肤和促进皮肤粘膜修复作用,疤痕体质人群皮肤创伤之后可能会出现疤痕增生和使用药物没有关系。正常体质人群在皮肤烫伤和烧伤面积比较小,通过积极的用药治疗,不会留下疤痕的。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接触紫外线,以免出现色素沉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美宝烧伤膏用于烧伤或者烫伤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里面的膏状成分涂在伤口表面,可以保护好创面,避免创面接触了敷料或者衣物,而导致通过摩擦而引起伤口的疼痛。另外里面有活血化瘀、去腐生肌,促进表皮生长的成分,能够促使创面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烫伤不是太严重,主要就是擦伤烫伤膏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结痂脱落之后可以擦点维生素,E淡化了。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湿润烧伤膏用后应该不会留下疤痕,但是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判断。湿润烧伤膏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并且能生肌止痛,可以用于多种烧伤和烫伤治疗,但是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治疗后的效果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如果是疤痕体质在治疗后通常会有轻微疤痕存在。正常情况下使用之后可以促进皮肤快速愈合,而且不会留下疤痕。在治疗期间要密切观察皮肤恢复情况,而且还要改善饮食,尽量不要吃太多海产品和辛辣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烧伤一般不能直接涂芦荟,需要涂抹一些烫伤的药膏。烧伤主要会引起发红或者是剧烈疼痛症状,有些人还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因此需要使用绿油油痘痘凉水对局部进行冲洗,能够减轻不良症状,若是烫伤后面积比较大,可以遵从医生指导,涂抹一些烫伤药膏或者是祛疤的药膏,防止留下疤痕。芦荟主要可以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通常在伤口完全愈合后需要涂抹,饮食上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前一个月的话没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怀孕的话这个应该可以留下,主要就是服用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