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八九岁开始心脏像针扎一样疼大概五六秒,

会员178063407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大概从八九岁开始心脏像针扎一样疼,那时候疼五六秒,然后几年发作一两次,现在24岁次数增加,疼之前是心脏突然跳的厉害,感觉呼吸困难后就开始像针扎一样疼四五分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症状一般多见于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特别是经常劳累,熬夜没休息好,都可能会导致供血不足,导致出现有心跳加快,胸闷心慌等。而且可能会导致心脏部位有刺痛。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熬夜,像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的通过服用丹参滴丸,需要去做一个心脏彩超,心电图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主观感受是缺乏的,呼吸困难,经常会有一种叹息的感觉,长出气后会感到舒服,甚至会出现心悸、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此外,还应该考虑到心脏方面的问题,如冠心病,心肌炎,心包炎等,要到心内科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做冠脉血管造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可能,即日常生活中所称的冠心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心肌缺血、缺氧,甚至坏死的一种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胸膜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主要症状为心绞痛、心悸、呼吸急促等,因此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
胸膜炎:胸膜炎是一种发生在胸膜腔内的炎症,患者一般会出现胸疼、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症状,胸膜炎患者的病情严重时,疼痛可能会放射至心脏,进而导致心脏偶尔像针扎一样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现在心脏出现了这种现象,这是一种生理现象,这是因为控制心脏的这条神经出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造成的并不是疾病的原因,仔细注意调理就行,在生活上面一定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应戒烟戒酒,应忌食鱼,虾,蟹等海鲜类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像针扎一样疼可能是心绞痛,也可能是心脏少时供血不足,还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可以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还需要做心脏彩超检查和心肌酶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胃像针扎一样的疼痛,如果时间不长,主要考虑是急性胃炎,考虑受凉或吃错东西引起,可以采取药物和理疗。
1、药物治疗:可以遵医嘱服用奥美拉唑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克拉霉素胶囊等药物,改善胃痛的症状。
2、理疗: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养,三餐要清淡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戒烟忌酒,注意腹部保暖等方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