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酸高喝柠檬汁带糖的苏打水有好处吗

会员177957193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尿酸高喝柠檬味带糖的苏打水有什么危害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尿酸高可以喝点苏打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喝带糖的。以免有不良的反应,建议最好还是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严重的话建议服用别嘌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苏打水对肾有好处。它还对人体有益。它能够促进体内尿酸的排出,还能控制一些常见疾病的发生。现在的苏打水里面还添加了一些添加剂和二氧化碳,在饮用时口感会更好。饮用苏打水对于便秘的人群也有帮助,能够减少便秘发生的可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苏打水的是一种碱性液体,苏打水有利于养胃,因为苏打弱碱水能中和胃酸。如果胃酸分泌较少的话长期饮用苏打水也会造成伤害,苏打水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症状,如果孩子身体比较健康,应不要经常喝这种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喝柠檬汁好处是柠檬水分含量较多,有80左右都是水分,经常食用可以起到补充水分的作用,柠檬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尤其维生素C和B族的维生素,如果经常食用,可以起到补充维生素C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小苏打刷牙只是清洁的好处,可以清洁牙齿,但是不可以美白牙齿,可以刷除牙齿表面的牙垢,色素,预防龋牙,在牙膏中加一点小苏打。可以中和口腔的异味,小苏打不可以天天使用,小苏打的本身是一种碱性的物质。如果长期使用,对牙齿、牙龈甚至整个口腔都造成伤害,长期使用小苏打对牙齿本身产生一种腐蚀的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经常饮用自制柠檬苏打水可能会引发高血压,以及胃部感觉到不适症状。
柠檬苏打水能增进食欲、预防皮肤老化、美容养颜、调节人体内部酸碱平衡,但是,长期喝应该小心人工甜味剂和香料摄入过多影响健康,其含有一些特殊物质会让血压升高,另外苏打水能中和胃酸、强化肠胃吸收、健胃,长期服用苏打水可能会引起碱中毒,轻则厌食、恶心、头痛、抽搐,重则昏迷,尤其老年人及肾脏病患者,,长期服用更易发生碱中毒。
建议饮用自制柠檬苏打水不要过量,平时就有高血压的人群不建议饮用自制苏打水,平时多喝白开水,促进身体代谢。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喝苏打水不可以怀孕。
女性想要怀孕,是需要女性的卵子和男性的精子相结合,成为授精卵,再在女性的子宫中着床发育,临床上没有案例表明喝苏打水是会怀孕的。女性想要受孕,那么男女双方都需要进行健康的生活,规律饮食忌烟忌酒,在备孕期间服适量的服用叶酸,能够有效的避免胎儿畸形。在怀孕之后,饮食上尽量选则高营养,易消化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