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呼吸困难,胸闷

会员177843993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这段时间经常出现呼吸困难,胸口闷,做了CT,碰共振,x光,血常规,B超,彩超,各项检查都显示正常。请问还需检查什么才能查出原因,出现呼吸困难怎样才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胃炎或者是心脏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胃镜,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闻到烟味呼吸困难胸闷是因为可能患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是由于气道高反应以及气道慢性炎症导致的,在接触冷空气、刺激性气味、烟味、粉尘等诱发,表现为胸闷、呼吸困难,刺激性咳嗽,往往伴有喉中哮鸣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晚上躺下胸闷呼吸困难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夜晚睡觉会感到胸口憋气,主要是因为冠心病、心肌炎、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肺心病等,如果心功能不全,就会有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夜间的迷走神经会让心脏的收缩能力降低。而且在仰卧的过程中,血液循环会变得更多,会导致心脏的负担变得更重。在心脏不全的情况下,心脏收缩能力会下降,无法承担心脏的负担,所以会出现夜间胸闷、呼吸困难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最近胸闷感觉呼吸困难可能是胸腔积液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腔积液会导致青年病人胸闷,呼吸不畅。劳累、熬夜、体质差等都会导致上述症状。如果出现了大量的胸腔积液,需要进行胸腔内的封闭引流术引流,从而减轻患者的病情。如果病人年纪大,出现这个症状需要吸氧,可以服用一些抗炎、化痰、平喘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二羟丙茶碱、肺力咳合剂等。如果在接受了药物的治疗后,症状没有改善,要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气分析等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呼吸困难,需要看呼吸内科以及心内科。最常见呼吸疾病有,支气管哮喘或者慢性阻塞性肺炎以及肺栓塞等。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到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检查,比如,胸部螺旋CT、心脏彩超、心电图BNP等,必要的时候还需要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通过这些检查才可以查明原因,然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在饮食上也要禁止吃辣椒刺激性食物,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道疾病,比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各种原因导致的肺支气管扩张、肺脓肿、支气管哮喘、肺结核、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各种原因导致的胸腔积液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