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好,孩子18岁,六天前忽然

会员177699957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好,孩子18岁,六天前忽然右腹下疼痛难忍,后来大便后两小时疼痛减轻,未做检查和治疗,这几天孩子说也没疼过,昨天孩子放假我不放心带医院做了彩超,结果如下,孩子马上要高考了,我们不想做手术,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现在孩子不疼如果不做治疗不知道是否还会发作,如果现在不做能抗过高考再做打算,急,谢谢大夫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存在阑尾炎,不知道目前是否还是疼痛比较剧烈,如果目前可能比较剧烈的话,那么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住院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疼痛症状还好,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先保守治疗,如果血象高的话,这种情况需要使用抗生素,比如头孢类配合左氧氟沙星进行抗感染治疗,饮食尽量清淡为主。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那么我建议还是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分为颅内病变,颅外病变,全身性疾病以及精神性疾病。颅内病变主要有感染性,血管性,占位性和外伤性的。常见的有脑炎,蛛网膜下腔出血,脑瘤,脑外伤等。颅外病变主要有颅骨畸形,肿瘤,颈椎及耳鼻喉科病变等。全身性疾病常见的高血压病,贫血,全身中毒及感染等。精神疾病如神经官能症,神经衰弱及癔症性头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五岁孩子忽然呕吐肚子疼不是肠胃感冒。考虑可能受凉或者是饮食不当,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急性胃肠功能紊乱。所以就要给宝宝热敷,暖肚子。还要控制饮食以清淡容易消化的米粥烂面为主,不吃寒凉油腻的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之前严重弱精忽然变无精是少精、无精、死精会直接导致男性不育的发生。出现少精、无精、死精多由于生殖感染所致,但具体病因还需到专业医院检查才能确定,所以,男性不育切不可自行用药治疗,如果药不对症,不但没有效果还可能贻误病情,造成更大的伤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孩子肺炎输了六天液不可以出院。因为输液治疗至少要14天左右,输液要使用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抗感染治疗,小孩子得了肺炎可以选择的抗生素有头孢类或者是青霉素类的抗生素。还要给予支持治疗,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热量、维生素,还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小孩子如果有发烧,还要积极的退烧治疗,如果有胃肠不舒服症状,还要给予护胃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患者的经量和经期都是正常的,月经提前6天是正常的,不需要特殊处理。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月经量5-80ml,月经期是2-8天。如果月经提前的时间过多,月经周期少于21天,患者首先要做盆腔彩超检查,明确盆腔有无占位病变以子宫内膜的情况。如果通过检查以后排除了盆腔占位,子宫内膜的厚度是正常的,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用雌、孕激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六天同房是否会怀孕,要根据同房时是否为排卵日来判断。对于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下次来月经前的第14天为排卵日,因此这种情况下,月经前六天同房不会怀孕。但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排卵日的时间不固定,有可能会出现在月经前六天,这种情况下,就可能会出现怀孕的可能。
如果女性没有怀孕的打算,建议女性通过服用避孕药、戴避孕套等方式来避孕,以免发生意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