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冠状动脉心肌桥能否继续剧烈运动?像中长跑的强度

会员177005417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工作加班是常态。一直加班到晚上10,11点的,而且中午很少进行午休休息。压力很大。动的时候,大运动量活动接近一个小时,不动的时候,在电脑前做一天。大运动量后,晚上经常失眠,感觉心慌气短。经常感觉心脏有针扎,抽动的疼,有时一两下,有时持续一两分钟,左后背经常感觉不适。想问我这种情况是不是不适合这个工作?是不是继续下去有猝死的可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长时间工作压力过大,熬夜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影响,对心脑血管患病加大风险。
指导建议:鉴于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听取医生建议,及时的采取药物治疗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尽量避免高压生活。长此以往,不排除有危险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状动脉心肌桥还挺严重的,冠状动脉心肌桥是指走行在心外膜下脂肪组织内和心外膜深面,有时可被浅层心肌所掩盖,在心肌内行走一段距离后,又潜出到心肌表面来,被心肌掩盖的动脉段叫做壁冠状动脉,把掩盖的肌肉叫做心肌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壁冠状动脉和心肌桥需注意按时用药、日常护理等,具体内容如下:
1.按时用药:如果患者有壁冠状动脉和心肌桥,患者应遵医嘱按时使用β-受体阻断药、钙拮抗药等药物进行治疗,要避免使用硝酸酯类和多巴胺类药物。
2.日常护理:在用药期间,患者应注意日常护理。患者要避免做激烈的活动,尽量不要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太过兴奋,要保持心情愉悦、平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不严重的,多数是不需要治疗的,心肌桥不是严重的疾病,是先天性的,冠状动脉的血管应该是长在心肌外面的,心肌桥是指血管在心肌里面了,心肌桥是可以引起胸闷,心慌,胸痛等类似冠心病症状的。治疗上没有特效的方法,可以试服相应药物,有些严重者甚至需要手术,把压住冠状动脉的心肌割掉,在心脏手术中是小手术,还有一种办法是在心肌桥那里植入支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人的冠状动脉在心外膜下方结缔组织内走行,若有一段冠状动脉在心肌内走行,这束心肌纤维称为心肌桥,走行心肌桥下的冠状动脉称为壁冠状动脉,这是先天性结构变化。
壁内冠状动脉一般分为左室支,右心室支和后降主动脉3个分支。由于心脏收缩时会压迫壁冠状动脉而影响远端心肌供血而产生心肌缺血的现象,在临床中还可表现为胸痛、心律失常,似心绞痛而可导致心肌梗死及猝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状动脉正常情况下位于心外膜下的结缔组织中,如果有一段冠状动脉走行于心肌内,这束心肌纤维被称为心肌桥。由于心肌桥在心肌正常收缩时被挤压,导致远端心肌缺血缺氧,从而产生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心肌桥是指走行在心外膜下脂肪组织内和心外膜深面,有时可被浅层心肌所掩盖,在心肌内行走一段距离后,又潜出到心肌表面来,被心肌掩盖的动脉段叫做壁冠状动脉,把掩盖的肌肉叫做心肌桥。一般根据严重程度可分为三度,一度是收缩期狭窄直径小于50%,二度狭窄50%到75%可以产生乳酸增加,有局部心肌缺血表现,三度狭窄是指大于75%,乳酸明显增加,有心肌缺血,心电图表现和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