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一直都有妇科炎症,这次

会员176050425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一直都有妇科炎症,这次在排卵期白带带有血丝,请问这是怎么了,需要等到干净了才能去医院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排卵期带有血丝,往往考虑跟炎症,还有跟本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考虑做一个女性的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同时可以做一个妇科常规,盆腔彩超,分泌物等化验,然后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止血和调经治疗,平时避免各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蒲公英是有消炎的作用,但是目前还没有验证可以治疗妇科炎症。妇科炎症长期不好,需要口服抗生素治疗,平时要注意私处卫生,减少性生活的频率,性生活前后都需要清洗阴部,保证阴部的干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是不会引起长痘痘的,长痘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上火或是皮肤卫生不好引起的,可以局部涂抹一些消炎药物,平时要注意卫生,不要用手挤痘痘。妇科炎症需要及时的去检查原因后再治疗,饮食方面宜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吃菜不能治疗的,妇科炎症主要通过用药治疗的,先检查分泌物,妇科双合诊,妇科B超检查确定是什么妇科炎症了,榨果菜汁喝,西芹,黄瓜,都有消炎的作用,不可以食用辣椒的,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禁食烟酒,不可食用生冷物品,多吃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多增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妇科炎不可以喝酒,辛辣的食物会加重妇科炎症的,特别是阴道炎。喝酒可使阴道炎加重,外阴瘙痒更厉害。严重导致呼吸困难,头疼危及生命的。饮食上一定要注清淡,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老不好,考虑慢性的妇科炎症。慢性妇科炎症,多数是因为急性炎症时,治疗不及时、不彻底,或者因本身体质差,病情迁延所致;也有可能没有急性病史,当抵抗力下降,炎症就可以表现出来。慢性的妇科炎症,单一的抗生素治疗,相对效果比较差,可以采取综合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度妇科炎症不会影响胎儿发育。如果有盆腔炎或宫颈炎症病,且症状严重,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胚胎发育,甚至导致流产。有轻微阴道炎,晚上用温水清洗,穿宽松的棉内衣。按时做妊娠试验,只要胎儿发育正常,要定期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