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头晕滴厉害

会员175767454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晕走路不稳做过耳石复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还有检查结果来看的话,主要是属于脑供血不足,属于神经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不要劳累过度,不能吃油炸高脂肪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注意测量血压,看看是否正常,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复方丹参片,天麻片,维生素b一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头晕的厉害通常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
首先是保守治疗,通常包括颈椎制动及卧床休息,颈椎不能进行扭转等可诱发头晕的动作。同时患者也可以口服氟桂利嗪等药物来缓解症状。其次是手术治疗,进行颈椎横突孔切开,以减轻椎动脉受压。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同时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头晕的厉害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怀孕初期头晕的厉害的情况,建议孕妇立即进行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以保持清淡、富含营养的饮食,补充身体的营养成分,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安胎丸、固肾安胎丸、安宫黄体酮胶囊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腺癌头晕厉害可能是病灶转移、贫血等原因导致的。
1.病灶转移:肺腺癌属于非小细胞癌,起源于支气管粘膜上皮,少数起源于大支气管的粘液腺,如果病灶转移至颅脑,可能会导致头晕,可以通过放化疗进行治疗。
2.贫血:肺腺癌可能会导致食欲不振,但如果长期营养不良,可能会导致贫血,从而导致头晕,建议注意食补,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孕初期头晕的厉害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在怀孕期间,如果有明显的眩晕症状,可以多卧床休息,补充一些营养。需要做血常规,如果是轻度的贫血,就需要进行适当的贫血治疗。怀孕期间要注意多摄入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以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妊娠初期如果出现异常的眩晕现象,主要是因为妊娠后异基因反应和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在孕期,宝宝的生长和发育都需要足够的营养。母体若没有摄入足够的营养,就会造成营养不良和贫血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头晕的表现一定要找出病因,可能是因为感冒、高血压、贫血、妊高症等。需要做血尿、肝、肾功能等方面的检查,明确病因,平时要多休息,多喝粥,汤等。
如果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的,建议在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同时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可以适当的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来说,女性在怀孕初期出现头晕厉害的现象,一般是由于气血两虚,妊娠高血压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先去医院做血常规,血压监测,血糖检测等检查,看一下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再针对性的治疗。平时可以多吃补血益气的食物,比如阿胶,桂圆等食物。
建议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如油条、油饼、冰淇淋等,不宜消化,影响机体恢复。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胡椒、生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出血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