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疲劳瞌睡

会员93229716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男,18岁,学生,最近被学校派到工厂实习,2天白班2天夜班休息2天就这样轮回第一个轮回还好,现在第二个,胸闷,疲劳,睡觉睡了过一下又想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上夜班对身体健康影响比较大,容易造成不适的发生,需要进行合理地调整。
指导建议:尽量避免或减少上夜班的时间和次数,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作息,调整好心态,情绪稳定,防止劳累受凉等,适当地活动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地改善,促进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疲劳和胸闷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疲劳或过度工作导致不适症状,如胸闷和气短等,应首先排除冠心病和心绞痛发作。冠心病心绞痛发作是由心肌耗氧量的增加引起的,很可能是由于活动疲劳和疲劳,需要去医院排除冠心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头晕和胸闷的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也有可能和血压或者疲劳有关系,平时可以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以及富含蛋白食物,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患者描述的情况,无明显原因出现胸闷运动后容易疲劳等症状,应怀疑存在心功能不全。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查心电图、心脏彩超和胸部x线。: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一般属于心肝火旺的症状。建议平时清淡饮食和避免辛辣刺激之物,戒烟酒按时作息,心态平衡。可以服用加味逍遥丸治疗或者当地中医详细诊断,中草药治疗。
意见建议:也可能是气阴两虚,肝郁气滞导致的症状。可以先自己服用生脉颗粒,六味地黄丸配合丹栀逍遥丸来调理半个月看看效果,如果效果不好再去找中医服用中药汤剂治疗。

于翠萍医师皮肤科于翠萍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1153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病情分析: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也可请中医具体辨症,这可能是胸痹、气滞等原因。应该明确诊断后再用药啊。

白亚平医师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397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心慌,胸闷,疲劳胸痛,考虑可能是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等引起的,甚至,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就诊,建议做心电图检查和做血压、胸片检查的,也可以检查一下肝脏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建议保持心情舒畅,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