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导致颈痛吃什么药最好

会员13910784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咽炎导致颈痛吃什么药最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咽炎是比较难治愈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利咽灵,复方鱼腥草片,慢严舒柠治疗,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多吃水果,如橘子、广柑、菠萝、甘蔗、橄榄、鸭梨、苹果等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咽炎可以服用银黄颗粒治疗注意避免辛辣食物,多喝水
意见建议:建议多食用清爽去火柔嫩多汁的食品摄入.如橘子广柑菠萝甘蔗橄榄鸭梨苹果等或多喝水及清凉饮料但饮料不能太浓.忌食姜椒芥蒜及一切辛辣之物,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肩颈痛怎么治疗最好”这一说法,患者肩颈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颈肩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主要是由于神经根型颈椎病或肩周炎引起的局部疼痛,常伴有肩关节的活动受限,甚至出现上肢等无力、麻木、疼痛等症状。建议到医院做颈椎核磁共振检查和肩关节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是神经根型颈椎病,可以口服甲钴胺注射液、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营养神经和消炎镇痛药物,并通过颈椎牵引来缓解临床症状。如果是肩周炎引起的,需要加强肩关节的功能锻炼,并采取局部热敷、理疗等,以消炎镇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肩颈痛可能是肌肉软组织损伤、风湿性关节炎、颈椎病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肌肉软组织损伤:长期伏案工作、姿势不正确等因素可能造成肌肉软组织损伤,患者多有肩颈疼痛、肩关节活动受限等不适症状,因此,肩颈痛可能是肌肉软组织损伤导致的。
2.风湿性关节炎:如果患者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可能会出现肩颈痛的增长。
3.颈椎病:长时间低头、长时间伏案工作等因素可能诱发 颈椎病,患者可能出现肩颈痛的症状,患者应及时就医,通过局部CT扫描等方式明确是否存在颈椎病,并对症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咽炎是由于感冒后没有经过医治,咽喉部的黏膜受到细菌的感染,还会出现有声音沙哑的,可以采用口服合适药物利喉的药物来,如果出现有体温升高,一般和细菌感染有很大的关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咽炎会导致口臭的,咽炎病人主要的临床症状就是咽部有异物感,口腔内会有大量的痰液分泌,总是觉得有东西上不来也下不去的。长时间的这些痰液积聚在患者到喉咙内,时间一长就会有厌氧菌感染,病人口腔内就会有一股臭味特别明显,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与交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长时间低头容易引起颈椎病发生,颈椎病压迫椎动脉容易引起头疼头晕,颈椎病往往有脖子疼痛不适症状可以去医院骨科就诊,去专科检查和拍片检查确诊一下,对症消炎止痛活血化瘀药物治疗,配合针灸牵引理疗,避免长时间低头,注意保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及时找出致病原因,积极对症治疗,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抽烟,不喝酒,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常服促进粘膜营养和功能的维生素,如维生素A、B、E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