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胳膊酸痛

会员94070622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最近几天左边胳膊疼得厉害,一时三刻疼得打滚,每次在半小时左右,去医院做ct说是肩周炎,可肩部不疼,就肩下面肌肉?处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症状肩下面疼痛,做CT是肩周炎,考虑是肩袖慢性损伤所致。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治疗可以服用布洛芬 野木瓜片等药物,必要时可以局部封闭、针刀治疗。近期避免剧烈活动,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周炎症状发作时,肩关节周围局部会有明显的疼痛,活动障碍,尤其是手臂不能抬起,或者是上举。患者可以选择用微波、烧烤、电热敷来进行缓解,如果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情况,可以一些抗炎性的药物来进行消炎镇痛。可以进行自身的功能训练,比如以肩部为轴心,可以弯曲手臂,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画圈操,也可以进行肩部伸展活动来预防肩膀的粘连。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肩膀酸痛胳膊手麻是不一定是癌。
第一,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会压迫神经根,引起一侧肩膀疼痛,手臂、手麻木,同时还会出现握力下降的情况。
第二种是臂丛神经的损伤,比如在运动中颈部的突然扭伤,会导致臂丛神经的损伤,主要表现为肩部酸痛、胳膊、手麻,还会出现颈部剧烈的疼痛。
第三,转移性颈椎肿瘤会破坏骨骼,压迫神经,导致肩部酸痛、手臂、手麻、颈椎痛,晚上会有强烈的疼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胳膊酸痛手麻第一种是血管炎性原因引起的手部酸痛,麻木,一种是肩部的原因引起的手部疼痛,麻木,还有一种是颈椎的原因引起的手部疼痛,麻木等情况,如颈椎原因常见于颈椎病,压迫神经与神经根型颈椎病为主,造成胳膊的酸痛,肌肉的无力,手部的麻木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病人出现了抽完血以后胳膊酸痛,没劲的情况,主要是抽血时导致静脉的损伤,从而引起了静脉的痉或者是静脉炎,抽过血如果出现胳膊酸痛,没劲,一定要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胳膊部位反复的屈伸和提物的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胳膊肌肉酸痛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第一,适当的休息可以减少手臂的疼痛,可以防止上肢的负担。同时还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来促进肌肉的血液流通,让疼痛得到快速的恢复。
第二,可以对手臂的肌肉进行柔和的推拿,或者是通过筋膜枪来放松肌肉。
第三,伸展上肢的肌肉可以使其恢复弹性,缓解疼痛。
在哺乳期间,产妇应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凉,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抱孩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右胳膊酸痛一般考虑是由于受凉疲劳等因素引起的胳膊的劳损,也是一种腱鞘炎的表现,也考虑是颈椎病的问题,应该是和平时长时间低头等不良姿势习惯有关系,可以表现为颈部的不适,压迫神经可以放射到手臂导致酸痛,要针对颈椎进行治疗,可以去骨科就诊,做颈椎的CT或者磁共振检查来治疗。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