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有口臭让人觉得恶心,牙齿没了一半

会员173465279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齿空了好久了没有治疗过已经掉了一半有口臭让人觉得很恶心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来看,建议最好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最好拍牙齿片观察牙根情况,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修补牙齿,或者是拔除牙齿治疗。
指导建议:必须到当地较大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治疗促进恢复,防止反复发作,或者是症状加重,影响其他牙齿。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和肛门胀痛,口臭有点恶心,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口服针对性的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休息,多喝水,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就可以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干口苦口臭恶心无食欲通常是因为胃火太重引起的。
口干口苦口臭恶心无食欲跟平时的生活饮食习惯都有很大关系,要多吃海带、冬瓜、绿豆、苦瓜等清热食物,尤其要强调的是可以多吃海带,海带含有有效的消除臭味物质,此外坚持每日以淡盐水含漱,可消除口臭。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温水,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症状不能缓解建议及时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估计是胃热的症状,这种情况临床可以及时看医生,藿香清胃胶囊可以治疗的。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您好,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有消化道溃疡的原因,有呼吸道的原因,还有口腔局部的因素。
意见建议:如果口腔内有大量的牙石的话,那就需要进行洗牙了,洗牙之后口腔内的致病细菌就会较少,口臭也能得到解决。

杜桥医生会员五官科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893
擅长:擅长龋齿

问题分析: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如吸烟、饭后不爱漱口或刷牙、长期便秘等;一些口腔疾病,如牙周炎、牙龈炎、牙结石、龋齿、口腔溃疡等;另外,消化道疾病也会引起口臭,如慢性胃病等;还有某些全身性的疾病也会导致口臭的出现..
意见建议:对于口臭药物治疗效果不理想,关键是要找到病因针对性治疗,比如牙龈炎需要洗牙,龋齿补牙等

王训霞主治医师五官科青岛海慈医院已帮助用户:3686
擅长:牙周萎缩,牙体缺损,牙列拥挤,牙列稀疏,楔状缺损,深覆合,舌下腺囊肿,釉质发育不全,牙隐裂,口腔粘膜病

指导意见:你好,请不必担心害怕。诱发口臭的原因一般与牙齿疾病,胃肠消化不良有关。建议洗牙清洁牙齿,饮食清淡为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