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里是17周岁的女生,上高中身

会员172330604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里是17周岁的女生,上高中身子就比较虚弱。今天跑完操后没多大事。过了一会腿内部疼。但是并没有太疼痛到了晚上。腿内部突然剧烈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局部肌肉疼痛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你多注意观察建议局部可以进行轻微按摩,如果情况长时间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通过x线或者CT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情况有个体差异,也与遗传等因素有关,另外雌激素少也可以有这种问题,可以去查一个内分泌看看,同时多吃点牛奶,木瓜,猪蹄,豆类食品,多做扩胸运动的。可能跟内分泌紊乱导致的雌激素分泌不足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需要通过化验激素6项来进行观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一般情况下,人体血液每天都会有规律的变化,无论成年人还是小孩,早上和晚上测量血压会有一定的差异性。即使是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晚上测量的血压值肯定要比早上低一些,如果按照人体血压的变化规律来讲,在早上起来的时候,血压上升的速度比较快,然后就会逐渐下降,直到晚上的时候下降到波谷。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这样才能够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需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中女生是否可以做脱毛激光手术,需要根据皮肤情况来决定。女生在上高中时已经成年在身体各项指标正常没有出现皮肤损伤时,可以做激光脱毛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做皮肤消炎和涂抹麻醉药物,可以减少激光脱毛时的疼痛,在上高中时如果出现皮肤过敏或者是皮肤感染炎症是不可以做激光脱毛治疗,会出现皮肤损伤和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一日之内,人体的血压会有一定的变化,通常是早晨高于夜晚。具体内容如下:
早上十点到十二点,晚上五点钟的时候是最高的。下午三点时,血压的最低点。早上起床后,人们的血压会逐步上升。因此,两个人的血压曲线是一个高一个低。有的时候,只是一次或多次的血压是偶尔测得的,并不是很完整,有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动态血压来综合的显示。
坚持适量运动,健康成年人每周进行至少150min中等强度身体活动。保持合理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高糖、高盐、高脂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熟睡时,身体突然抖一下,把自己惊醒,这到底是为什么?其实很多人,对于这个的解释都是五花八门,有的人说这是患者的大脑中枢,以为患者死了,来个条件反射,看看患者到底,是不是还活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是由于宫寒引起的月经延期,而且怕冷、体寒等,和平时不注意过度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有关,适当进行调理。另外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延期。不排除是经期着凉引起的,注意保暖调理一下,如未缓解在月经出血第三天抽血化验激素六项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