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不稳定如何治疗

会员172192451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压不稳定今天测血压高压150低压105困感觉一活动就血压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高血压的症状和您平时的饮食生活习惯有一定的关系。也有可能是高血脂。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吃油腻高脂肪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阿司匹林肠溶片,复方降压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检查一下血脂,血糖,血浆粘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稳定型心绞痛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手术治疗。
1.不稳定型心绞痛有发展的风险,属于心肌梗塞。因此,其治疗的原理是减少心肌缺血,防止心肌梗塞。抗心肌缺血和抗凝药物是目前常用的药物。可以服用的有单硝酸异山梨酯、阿司匹林、立普妥、丹参滴丸等。
2.如果使用系统的药物治疗无效,可以选择进行介入手术,同时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术。大多数的不稳定的心绞痛病人都要接受住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对于老年不稳定型心绞痛患者,建议立即入住CCU病房,给予吸氧和多功能心电监护药物。此外,应根据患者病情及时给予冠状动脉造影,并根据造影结果给予进一步治疗。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用药和治疗请参考医生面对面咨询。
老年不稳定型心绞痛是指发生于老年人,存在于稳定型心绞痛和急性心肌梗死之间的一种不稳定型心肌缺血综合征。因为容易发展成急性心肌梗死或猝死,及时诊断和正确治疗至关重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生理性原因导致的,比如暴怒或剧烈运动或休息不好等会导致血压突然升高,天气冷,血管收缩,血压也会相应升高。另一种就是病理性原因,血压突然升高往往是某些疾病的先兆,要格外重视,容易引发一些心脏病变,颅内的病变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调整降压药,到新科就诊,根据血压情况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调整降药物的剂量,或是换降压药,必要时可以联合用药,血压会随着随情绪的波动而波动,平日注意避免不良情绪,低盐低脂饮食,禁止烟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患者血压不稳定的原因可能是烦躁不安、颅内压升高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血压比较平稳,但在做体育锻炼或者是情绪波动时,会出现血压波动。而患有脑出血的患者,通常会有一种处于半昏迷、焦虑感、心神不定的感觉,而且其血压也很不稳定,所以可以使用一些麻醉药,让患者平静,并且血压平稳。另外,也可能是因为颅内压过高,导致了血压不稳。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来说,血压不稳定的原因如下:
服用药物不规律,精神压力大,熬夜、失眠,肾脏疾病,急慢性肾小球肾炎,急慢性肾盂肾炎,肾脏肿瘤,大动脉血管狭窄,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等疾病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血压不稳定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此外,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