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壁纸失去嗅觉大概有七八年了能不能手

会员171481424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只是失去嗅觉差不多7,8年应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有嗅觉消失的情况需要及时检查治疗的,你现在患病时间较长,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耳鼻喉科。
指导建议:建议就诊省一级的三甲大型综合性医院进行检查,确诊是什么病情引起的症状,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的时候可以伴随很多症状,其中包括嗅觉功能的减退,有时候也会伴随着味觉的减退,但仅仅是减退,并不会出现完全丧失味觉或者嗅觉的情况。如果嗅觉还存在,只是有点减退,问题不大,当感冒症状结束之后,嗅觉减退的情况会逐渐好转,并恢复到正常水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外伤引起的后脑勺摔伤,从未导致失去嗅觉,考虑可能是中枢性嗅觉功能障碍引起的。具体能否恢复嗅觉,需要暂时观察一段时间,一般神经损伤恢复需要三至六个月的时间,需要慢慢恢复,不要过于担心。可以选择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帮助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鼻炎严重可能会出现嗅觉障碍。一般是因为鼻炎患者鼻腔黏膜大部分是充血水肿,嗅裂区域黏膜发生水肿,气味分子不能达到并且刺激到嗅区神经细胞,就会产生嗅觉神经冲动,进而会导致嗅觉障碍。另外,由于鼻炎反复发作,会影响嗅裂区神经细胞受损,因此引起嗅觉失灵。一旦确诊为鼻炎需及时对症治疗,以免引发更严重的鼻部疾病,平时应注重鼻部护理,避免接触感染源。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结扎后的会有意外怀孕的可能,一般情况下这种几率比较小。做过结扎手术后有的人输卵管会慢慢恢复,如果没有做避孕措施,也可能会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
但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宫外孕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具体原因,再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内分泌引起的,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熬夜,注意身体,避免劳累。如果是宫外孕引起的,建议立即做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失去味觉和嗅觉,在恢复期间应该注意多喝水,这样才能够让疾病快速恢复,如果感冒出现失去味觉和嗅觉一般属于是正常的现象,这主要是由于在感冒期间机体受到病毒感染所造成的。在感冒期间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感冒的药物进行缓解。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泡了有七八年的蜈蚣酒不能喝,蜈蚣是有毒性的,随便泡药酒喝,对身体反而是有副作用,虽然服用蜈蚣之后可以起到治疗疾病的效果,但是也不能够盲目的服用蜈蚣。在服用的时候千万不能够用量太大,避免身体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