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却钙血压低。平时头晕

会员13681909 22 已回复
检查却钙血压低。平时头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门乾鹏 保密外科
擅长:骨科颈腰椎病、关节疾病等,慢性疾病康复与营养调理。
已帮助用户: 2439
问题分析: 你好,血压低同时伴有钙质等缺乏,一是主要是因为你长期的不良饮食习惯有关,造成的体内微量元素缺乏,贫血等症状。所以身体素质就会低下。
意见建议:建议先好好改变一下饮食习惯,然后补充钙镁片,蛋白质、VB、铁等微量元素,慢慢的补充营养素,身体就会自然恢复正常的功能。改变头晕等症状。
有用0
关注
燕路军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41329
问题分析: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一般认为与遗传和体质瘦弱有关。象你这样的情况可以用生脉饮调理的,平时适当多吃些咸一点的食品,因为盐能使血压上升。
意见建议:另外,桂圆、莲子、大枣、桑椹等,具有健神补脑之功,可以适当的多吃点,千万不要吃玉米等类降血压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症状主要考虑是血压低引起的,建议服用药物,或者是黄芪口服液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疲劳,要注意多吃一些肥肉,排骨,高胆固醇,高营养的食物,有利于恢复的,低血压一部分有家族史,另外缺乏运动、饮食不规律、慢性失血、缺少睡眠、其他器官病变等情况都可以引起低血压。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另外注意饮食营养,明确导致低血压的病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头晕多吃含铁元素,维生素C和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好。可以补充一些清淡的食物,红枣桂圆枸杞这样的食物可以经常补充,可以起到提升血压情况的作用,动物肝脏这样的食物也可以补充,可以改善身体代谢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低可以出现头晕眼花。如果确定为低血压导致的头晕症状。那么可以静脉应使用升压药,升压药以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为最常用药物。但如果偶尔出现头晕,那么可以口服升压药,口服升压药以生脉胶囊效果最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昏血压低一般由脑组织供血和供氧不足所致。
当血液中红细胞增多或血浆粘度增高时,就可以导致血管扩张。病人如果血压过低,就使心脑、肾和其他器官的血液和氧气缺乏,由此产生各种临床表现。如头痛、头昏、心悸、失眠等症状。继发性低血压通常由一些疾病合并出现,伴血压偏低,比如急性心肌梗死、腹泻呕吐等,出血量大,脱水严重等,均可引起血压高,常伴头昏,视物昏蒙。当患者出现持续性低血压时,可表现为面色苍白,四肢厥冷,甚至休克,严重者可能危及生命。这时就需对原发病进行积极的处理,以免长期血压偏低,给身体带来更大伤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血压低头晕可能是低血压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的动脉血压低于正常水平,平常血压低一般是一种生理状态,是一种生理性低血压,主要表现就是头晕,到冬天手脚冰冷,其实没有太大的危害,一般也不需要治疗,如果患者感到不舒服,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米多君片、生脉颗粒、归脾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重点在于找出引起低血压的原因。
如果是生理性低血压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可以找到病因,对原发病变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丰富、易消化、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每天早晨多喝一些淡盐水,或者多吃一些咸味的食物,多喝一些咖啡和浓茶,可以促进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促进血管舒缩,促进血压的升高,改善临床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