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8岁,有时心率不齐,今天做心电和心彩都正常,...

会员122740197 0 已回复
男,18岁,有时心率不齐,今天做心电和心彩都正常,做心肌五酶,各项也正常,只有同型半胱氨酸超标达到40.8,大夫说没有心脏病,只是容易得心脑血管疾病。请问大夫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同型半胱氨酸的数值相对来说比较高,这种情况比较容易罹患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您需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当的补充维生素,症状应该会有所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窦心率不齐指小孩窦性心律失常,如果症状不突出,一般是正常的,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及时就诊。
窦性心律失常是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显著不匀齐,导致心跳或快或慢,心电图主要表现为窦性心律的特点。窦性心律不齐,有呼吸性和非呼吸性两种,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常见于青少年及自主神经功能不稳定者。儿童若出现窦性心律不齐一般没有临床意义,可不必过度担心,但是若儿童有明显不适症状,应尽早前往医院进行做其他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律不齐一般无症状,部分患者在心律不齐会出现心悸,感觉自己心跳加快;心跳减缓;心跳不规则;心跳暂停。因严重疾病导致的心律不齐,患者会出现头晕、胸闷、胸痛、气急、多汗、颜面苍白、四肢发冷、抽搐、昏迷等不适,需配合治疗,轻微的心律不齐可以正常工作及学习,并无明显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存在心绞痛的症状。需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展开有效治疗。针对心绞痛,需在发作时及时服用相应治疗的药物,就地休息,缓解症状,以免加重心脏负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检查提示心律失常,如果没有特别的心脏不适症状,心律失常就不需要特别的治疗,这并不是那么严重的疾病,如果出现心脏不舒服的症状,心律失常就需要医院的抗心律失常,治疗恢复正常,心率不仅容易导致心力衰竭,而且出现了心脏不愉快的症状。心律失常需要医院抗心律失常,治疗恢复正常,心律失常易导致心脏功能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父亲的情况很好。在没有任何其他心脏不适的情况下,不必每年服药、合理休息、健康锻炼、调整饮食结构和体检一次。如有其他心脏不适,应该入院后进行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核素等辅助检查,以进一步明确心脏疾病,并采取药物治疗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与生活的习惯导致的,窦性心律不齐是检查心电图示的表现,是心律失常的一种。特点是随着呼吸的节奏而变化,吸气时心率快,呼气时变慢,憋气时心率是正常的。窦性心律不齐主要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大多数病人都属于生理性很常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