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腕疼,不肿,脚腕活动会疼痛

会员13593915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脚腕疼,往上翘脚尖和往下压脚尖都疼,脚腕转圈也痛,就算不动也痛,已经影响到睡眠了,完全不知道怎么会痛,没摔,痛了有30小时了,外表看不出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没有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脚腕疼,原因也是比较多的,如果是突然性出现的较剧烈的疼痛的话,那么有可能是踝部关节滑膜的嵌顿,这种情况服用止痛药物,在踝部活动后会自行好转
指导建议:还有可能是局部的慢性劳损,刚开始只是轻微的疼痛,过一段时间会反复,可能略重一些,治疗主要是进行休息,热敷,理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腕肿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消肿最快,具体内容如下:
脚踝肿胀是由于疾病引起的,需要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是因为脚腕拉伤、扭伤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在24小时之内进行冷敷,这样可以减少疼痛,24h之后再进行局部热敷。如果是因为关节炎症引起的关节炎症,比如踝关节出现了红肿,可以采用针灸、艾灸、理疗等中药进行调理,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关节置换手术后脚腕会肿。
术后局部受损,血管受损,因此刚做完手术的患者,脚踝一定会肿胀,因为血管受损,静脉回流不良,导致水肿。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也不要过于紧张,早期出现脚踝肿胀是很常见的,可以通过抬高患肢,使用活血化瘀消肿的药物,以促进消肿,促进静脉回流,从而使肿胀逐渐消失。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在这个过程中要及时使用抗凝药物来预防血栓的形成,一旦血栓形成,想要恢复起来就会非常的困难。因此,在这段时间内,积极使用抗凝剂来防止血栓形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扭伤红肿的时候可以用冰敷。扭伤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避免踝关节过度活动。其次要注意周围是否有冰块之类的冰块,或者购买冰激凌,用布包起来,然后进行局部的冰敷、冷疗、降温,这样可以降低局部的炎症渗出和淤血的滞留,从而缓解局部的肿胀。踝关节扭伤在推拿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可以在局部涂抹药物,然后轻轻的按压,不要太用力,因为用力过猛,会造成血管破裂,造成更多的淤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存在久站久坐的情况,一般这种多为下肢血液循环效果不好导致的。一般适当运动可以缓解改善。除此外要看有没有服用特殊类型的药物。有的药物可以导致外周水肿。比如高血压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以上情况都没有,可以进行相应的检查,看看有无心肾相关性疾病等,可以确诊后再干预治疗。一般轻度的浮肿,通过休息是可以有效消肿的。抬高下肢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如果不是外伤造成的,那就有可能是患了痛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抽血化验一下血尿酸看看。这样就可以明确诊断是否患了痛风。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肝病引起脚腕肿用利尿类的药物治疗,脚踝老浮肿是肝硬化蛋白合成减少,引起低蛋白血症,影响下肢血液回流所引起肿胀,提议查肝功能,若是确诊低蛋白血症,可以输注白蛋白或者血浆,改善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