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钙化了就是病情稳定了,以后定期半年复查血

会员15030967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上肺结核治疗后改变是什么意思,已经稳定一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考虑是肺结核已经恢复,形成钙化灶。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膳食,营养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定期复查。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项韧带钙化可进行保守治疗、中医治疗、药物治疗。
项韧带钙化主要是由于不良的姿势或颈椎病引起的。症状比较轻微,可以采取卧床休息、休息、制动等保守治疗。采用中医理疗、推拿、推拿、中药熏洗等方法来缓解症状。出现慢性炎症,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局部做颈椎牵引。症状缓解后,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功能锻炼,防止病情加重。要预防韧带钙化,除了药物治疗外,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不良的站姿和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乳腺钙化主要是看类型,如果钙化较大,是增生,炎症,手术刺激,多数为良性的病变,需要定期复查即可,如果是微小钙化,或者是点状钙化,要考虑为肿瘤,恶性肿瘤不能排除,需要检查明确性质。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牙齿好像是钙化了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出针对性的治疗,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在平常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并且多在嘴里咀嚼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持之以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钙化不佳没什么办法治,牙齿在萌出前釉质的钙化就已经完成了,而且牙齿釉质的钙化是从外到内,三岁之前恒牙表面的釉质就已经钙化完成了。保持口腔卫生,多在嘴里咀嚼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持之以恒,相信会有效果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脂肪填充后,如果出现钙化疙瘩,可以直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检查。求美者应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听取医生的建议,或者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治疗。脂肪填充出现钙化主要是脂肪液化形成的体内钙离子与脂肪酸结合形成沉淀所致。求美者平时应该放松心情,不要压力太大,不要熬夜。为了保证术后的修复效果,求美者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脂肪填充手术。平时注意休息,多吃水果以及蔬菜,不要吃麻辣等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宝宝牙齿钙化可通过日常护理、换药等挽救。
如果是因为不经常刷牙,那么就会出现蛀牙的症状,平时要定期给孩子刷牙,尽量减少糖的摄入,通常是为了延缓其腐坏的速度,可以对孩子进行牙齿的封闭,这样也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找到恒牙,只要保持不痛,以后再进行更换。
在换牙后,仍需注意做好牙齿清洁护理,避免过度吃甜食,才有助于较好地维护牙齿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