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怎样预测排卵期啊

会员12578888 25 已回复
我想问问怎样预测排卵期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 你好,排卵期是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
意见建议:如果月经不正常的话,排卵期计算公式为: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8天;排卵期最后一天=最长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1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正常的女性预测排卵期可根据大概是两次月经中间的几天,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是28天,排卵期应该在14天左右。
排卵期白带增多,且拉丝较长,可达约10cm左右。要正确判断排卵期,可以使用排卵试纸,也可以通过超声波检查判断更准确。排卵试纸检测强,说明卵泡发育成熟,卵泡排出时才,准备怀孕时及时安排同屋,怀孕概率较高。b超提示卵泡成熟2.0cm左右,次日b超提示卵泡消失2.0cm左右,少量积液即排卵。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预测成年身高是在某个儿童实际骨龄的身高基础上进行的,这样就知道了儿童距生长的终点还有多长时间,从而在临床上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使其得到相对理想的身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临床上,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可以自行计算安全期和排卵期,一般下次来月经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五天和后四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十天,称为排卵期,其余的日子则属于安全期。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一般月经期和排卵期不规律,计算安全期和排卵期的准确率较低。一般不建议女性采取安全期避孕的方式,因为受外界因素刺激,卵泡有可能提前或者推后破裂,在安全期进行没有保护的性生活,意外怀孕的风险较高,如果没有生育需求,性生活过程中应做好规范的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猝死即病人无先兆地于24小时之内突然死亡,心源性猝死则从起病至死亡之间只有1小时,发生猝死的预兆如下分析:
1、血压:血压愈高,高于正常水平愈高,说明病人发生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愈大,所以高血压是心源性猝死预测的重要指标。
2、血脂::血脂是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患者发病的独立危险因素,血脂越高动脉粥样硬化风险越大,心脑源性猝死风险越高。
3、血糖:血糖水平较高,而且是空腹血糖显着升高,患者心脑血管疾病风险较高,心脑血管源性猝死概率较高。
4、体重指数:体重指数越高,肥胖的可能性越大,导致猝死的风险也越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妊娠早期的预测结果为阳性,说明孕妇有妊娠高血压的可能。建议需控制血压在130/80mmHg左右,以确保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妊娠高血压的首选是甲基多巴,其次是口服硝苯地平片和硝苯地平缓释片。为了防止血压升高,孕妇不推荐服用利尿剂来降低血压。另外还需要注意低盐低脂的饮食,控制体重的增加,从而达到稳定血压的目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除了找熟人做B超以外,都是一些似科学似不科学的判断标准。比如酸儿辣女,什么的,也都是因人而异。看你肚脐以上一直到胸部如果有一条细很深的线条,就是男孩。BC双顶径减股骨长大于2是男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