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 需要服用什么

会员123992749 已回复
细菌性阴道炎 需要服用什么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据据您的描述,细菌性的阴道炎,需要阴道放置甲硝唑栓或者奥硝唑栓。不需要口服药物。
指导建议:细菌性阴道炎稀薄样白带,腥臭味。建议阴道放置奥硝唑或甲硝唑栓
有用0
相关问答

取分泌物作涂片可找到线索细胞,线索细胞是表面附着有大量的加特纳细菌的上皮细胞,特点是上皮细胞表面毛糙或有细小的颗粒,细菌为革兰染色阴性的球状杆菌。取阴道分泌液作生化测定,正常妇女乳酸盐量高,而本病妇女测定值正相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洁性行为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行为,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油腻食物,勤换内裤,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不治疗不会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患有细菌性阴道炎之后一般是需要治疗的,因为如果长时间感染细菌性阴道炎,困难会破坏阴道的黏膜,并且刺激外阴,进而出现外阴瘙痒症状。当外阴瘙痒严重时,患者过度挠抓,外阴皮肤出现溃烂。并且如果患者长时间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在进行性生活时,就可能会使病原菌进入女性的盆腔内部,导致盆腔炎,情况严重时还可能会造成输卵管堵塞。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治疗至少两星期-三星期。可以用清洗剂清洗外阴阴道,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增强机体抵抗力,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给药用药七天为一个疗程,一般坚持三个疗程就可以治好了。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多用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勤换内衣内裤,多穿棉线的内衣内裤减少一切刺激性因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细菌性阴道病的是阴道菌群失调导致的加德纳菌感染所致的阴道炎症。典型症状是白带异常,阴道有鱼腥臭味。治疗主要是口服药。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并用温水洗涤,一般治疗一星期即可好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