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红血丝从小就有而且特别严重一丝丝兼职在一起面积...

会员13127939 19 已回复
我的红血丝从小就有而且特别严重一丝丝兼职在一起面积比较广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您能指条明路一定要可靠安全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红血丝是因为面部的皮肤毛细血管过于丰富在于冷热或精神刺激紧张就会出现的,
意见建议:治疗红血丝最彻底的方式就是通过设备进行治疗。如光子,e乐姿等设备。 平时还要注意隔离防晒,防风,不要冷热水的刺激皮肤。
有用0
关注
曹桂英 乡村医生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130
问题分析: 皮肤角质层过薄,毛细血管分布过于浅层,就会在冷热刺激或激动等情况下在面部形成红血丝或潮红
意见建议:.红血丝可以通过光子进行治疗的.光子可以阻断您皮肤浅层的毛细血管,同时刺激您面部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厚,变得更加的健康,以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这是一种非手术的方式,非常安全,不会留有疤痕.建议您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红血丝可以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红血丝的形成与遗传的因素有很大的关系,还有可能是长期的外用糖皮质激素产品造成的,通过激光的方式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以及毛细血管,将其局部的组织收紧,使红血丝的现象逐渐消退,达到消除红血丝的目的。激光去红血丝对皮肤的创伤性也是比较小的,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术后避免滥用护肤的产品,配合医生做好护理,并注意防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皮肤深红血丝可以通过激光去除,效果比较显著。长时间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或药物,使局部毛细血管扩张,出现红血丝,通过激光治疗可以有效去除。激光清除红细胞相当安全,不损伤皮肤组织,而且快速方便。激光清除红细胞,除了可以治疗红细胞外,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单性和的抵抗力。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殖,提高皮肤的单性,使皮肤不易产生红色血流。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由专业的医师操作,效果更有保障。另外平时注意局部护理。不要频繁去角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修复红血丝可以采取激光或者是光子嫩肤,同时要加强皮肤的保湿。脸上长有红血丝可能是经常盲目的涂抹一些化妆品,导致皮肤的屏障功能受到损伤引起的,同时会导致皮肤出现潮红或者是灼热的现象,也可能会引起瘙痒或者是干燥。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有利于穿透皮肤,从而修复皮损的部位,对血管进行修复,也可采取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平常外出的时候戴上帽子或者是口罩,注意防晒,避免面部出现过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以选择做激光手术去除脸部过多的红血丝,去除后一定要做好相关护理。脸上红血丝多可以进行激光手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原理,通过调整激光的波长、能量、脉宽,激光直接照射手术部位,在强大的光能作用下血管内部的血红蛋白会疑固,疑固的血红蛋白会将异常的血管封闭,从而有效的将脸上的红血丝去除。求美者做激光去红血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建议求美者在术后遵循医嘱进行护理,注意伤口的清洁干燥,避免沾水,也不要用手触摸,预防感染,同时也注意控制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大量饮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红血丝脸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红血丝脸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用了劣质的化妆品所造成的,但是也不排除是经常使用去角质的产品的原因通常会出现皮肤发红的情况,也有一些患者会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不仅能够起到修复红血丝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达到深层补水的功效。在治疗期间饮食建议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做好防晒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脸上红血丝,还可以通过冻干粉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的红血丝可能是由于皮肤角质层过于薄弱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皮肤过敏的原因引起的,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红血丝。还可以通过冻干粉的方法进行改善,冻干粉通常具有修复角质层的作用,可以促进角质层增厚,可以有效改善红血丝的情况。平时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一般有助于减少脸上有红血丝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