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兼职6天天天站着工作

会员157428747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兼职6天天天站着工作结束工作后我的右脚大脚趾不痛但是一直很麻已经45天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不排除因为长时间站立导致出现局部血液循环不好,而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腰椎方面疾病的可能性,需要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腰椎ct,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的可能,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站腰疼应该是过度劳累而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经常坐办公室导致的。所以平常工作后应多运动腰部做一些瑜伽。可以吃一些鸽子肉来增加骨质。多去瑜伽馆来锻炼腰部来缓解的压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站着瘦肚子需要每天收腹靠墙站立30分钟,夹紧臀部,使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尽量贴紧墙面。平时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采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气鼓肚子,呼气收肚子,让小腹肌肉变得结实。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炎症感染导致的,里面化脓感染就可以出现这种情况。还有需要排除皮肤染色等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是抗炎处理,然后外用抗炎软膏,口服抗菌素等治疗,从严重程度来看最好切开排脓,这样恢复会更快一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支气管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看看呼吸内科医生,拍胸片或者是做肺部CT检查以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瞌睡多是休息不好的原因,是熬夜过度劳累导致的睡眠不足,人要保证每天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否则容易引起疲乏无力,精神不振,容易瞌睡,生活不规律导致的生物钟紊乱,春天由于气温骤然升高,血管扩张,脑部供血不足也可以导致咳嗽,易困,神经衰弱,失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