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

会员12558803 20 已回复
焦虑
很久就开始焦虑,担心生病,总是恐惧,忧虑,最近失眠。该怎么办,治疗彻底需要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保 医师 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师
已帮助用户: 94907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神经衰弱属于心理疾病的一种,是一类精神容易兴奋和脑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绪烦恼和心理生理症状的神经症性障碍。
意见建议:治疗应每天用紫灵芝片煮水喝,紫灵芝能安神助眠,治疗神经衰弱。维生素b1和谷维素效果也不错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关注
薛祖洋 冠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已帮助用户: 20390
问题分析: 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不一定是焦虑。
焦虑与失眠有关。有些失眠可能暗示焦虑,但失眠不能等同于焦虑。例如,第二天有重要的事,晚上可能睡不着觉。这其实是焦虑,一时的焦虑,一时的失眠。但是,对有些人来说,长期的工作压力和人际关系压力没有缓解或解决,会导致初期焦虑,并可能表现为明显的身体不适和长期失眠。根据学术标准,如果持续6个月,会影响生活功能和工作场所的社交,则可以认为是焦虑症。但是不到6个月的话,据说是焦虑症和焦虑状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多吃一点促进睡眠的饮食,比如莲子,核桃,芝麻,桂圆,酸枣仁都是可以促进睡眠的,还可以服用一些下火的中药,避免喝带有兴奋性的饮料,睡觉前可以喝杯热牛奶,有利于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焦虑怎么好的快:药物治疗,服用专门的抗焦虑药物,非药物治疗,如心理咨询、心理疗法,自我调节对焦虑有一定帮助。平时多休息可以让身心轻松。转移注意力可以听听音乐、户外走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失眠最好吃以下几种粥类食物:
1、养心粥:准备材料党参、红枣、麦冬、小米、红糖,加入党参、红枣、麦冬、小米适量加水,待水烧开后,用小火熬粥,然后加入适量的红糖。可改善和滋补气血不足的症状,还具有镇静安神作用,对心悸、健忘、失眠有显着改善作用。
2、益神安神饮:准备人参、党参、龙骨、枸杞、五味子等食材,将这些食材洗净,加水烧开,睡前一个小时喝,有镇静作用,然后通过一些物理治疗,治疗妇女的失眠和多梦得到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失眠怎么调整方式如下:
第一、先接受这种焦虑、失眠造成的痛苦,越不愿意接受这种痛苦,常常会表现的更强烈。心理上接受,对这种痛苦有一种爱怎样就怎样的态度,反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痛苦感。
第二、要适当加强运动、加强锻炼,同时丰富日常活动,也包括娱乐活动。
第三、特别强调要坚持作息规律,一定要按时起床,保证每天晚上的睡眠时间保持七个小时左右。这是用于睡觉的时间,不是要求必须睡着的时间,就是卧在床上安静的躺着,时间要在七个小时左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症的危害有:1.会对日常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很有可能会导致家庭紧张,工作不顺利。2.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很有可能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如果特别严重,很有可能会出现自伤的行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