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哪些数据才是正常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甲亢哪些数据才是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目前看你的甲功结果是正常的,都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是没有看见血常规检查,不能确诊贫血。
意见建议:建议你把血常规结果上传,可以诊断是否贫血,目前甲功是没有异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甲亢吃高热量,高蛋白质,高纤维素的食物最好。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简称,是指甲状腺产生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患者吃高热量,高蛋白质,高纤维素的食物最好,比如鸡蛋、牛奶、白菜等。此外,甲亢患者的居住环境应该安静,整洁。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亢应禁忌海产品,像海带、海菜、海鱼、紫菜等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甲亢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增多所致的高代谢疾病,碘是甲状腺激素合成的主要原料,因此甲亢患者应控制碘摄入量,低碘饮食。其次高胆固醇食物也对身体健康不利,患者尽量不要吃炸鸡、肥肉等食物。
在治疗期间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常见的症状主要有怕热,手抖,心悸,多汗,全身乏力,容易激动,有时有明显的精神异常,烦躁,失眠多梦,食欲亢进,但是身体反而消瘦,大便次数增多,腹泻,月经稀少。有部分甲亢病人伴有周期性瘫痪、肌无力、低钾血症,少数老年病人表现为乏力,心悸,厌食,抑郁,嗜睡,体重明显减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主要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当出现甲亢的时候人们会出现心悸、失眠、情绪激动、焦虑以及进食过多、胃肠活动增强等症状,所以就会引发排便次数增多、能量消耗过多,但是人们的体重会出现减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孩甲亢有如下表现:
1.基础代谢增高,逐渐表现食欲增加、消瘦、多汗、怕热、易兴奋、急躁、爱发脾气,出现心跳气短、乏力的症状,而且还伴有腹泻。
2.心率加快,安静和睡眠时比较明显,安静和睡眠心率都会快,心尖搏动收缩期杂音,心律失常、手震颤,有一侧和双侧眼睛突出。
3.甲状腺的肿大,多呈弥漫性的肿大,比较软、光滑,摸着以后有震颤,听诊可听到血管杂音,少数可以看到、摸到有结节,质地比较硬。还有实验室的检查,血清T3、T4水平高,除甲状腺素降低,抗甲状腺球蛋白和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这些都增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期甲亢时明显出现甲状腺肿大,可能的肿大甲状腺会伴有结节,会出现胸闷、急躁,易怒等情况。
怀孕期间的甲亢与非怀孕期间的甲亢的症状大致相似,孕妇可能会出现食量增大,饥饿感,体重下降,身体乏力,出汗等情况。甲状腺为程度不等的弥漫性对称肿大。眼部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改变,如眼裂变大,眼睑后缩,眨眼减少等。
若出现异常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抽血化验的结果,结合孕妇自身条件。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调整甲状腺功能,使其恢复到正常情况,利于胎儿的健康生长。不及时治疗可能引起甲亢恶化,容易加剧早产、流产的风险,甚至出现胎儿的畸形,死胎等情况,孕妇的治疗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可盲目用药,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