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药能治疗子宫松弛呢?

会员11824669 28 已回复
吃什么药能治疗子宫松弛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 1、立式锻炼: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半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经过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

  
意见建议:2、卧式锻炼: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每天一回,可常年不辍。
有用0
关注
宋曾曾 护士 会昌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31
问题分析: 看年龄,如果生孩子后,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就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旦发现,建议及时到医院采取相关措施复位这个是可以做个宫颈埋箍术的。
意见建议:希望可以帮助的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子宫松弛的人吃补中益气丸来进行保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是一种肌性器官,不会因为子宫的松弛而导致子宫体的松弛。所以出现子宫韧带松弛的情况,一般是因为顺产后没有做好护理,或是因为顺产的原因。如果是轻微的子宫下垂,可以口服补中益气丸。补中益气丸能起到补益中气的作用,缓解韧带的松弛,防止子宫下垂的情况。如果是严重的子宫脱垂,需要做手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喝些红糖水,由于红糖中的营养成分更高,有较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对于子宫的收缩是有很大好处的。也可以吃一些水果,但一定要用开水烫热了再吃,还有一种叫薰衣草的花茶泡水喝也可以帮助子宫收缩。当然了营养最重要,要休息好,公道搭配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松弛可以吃一些维生素e的食物,维生素e的食物有维持生殖器官正常机能和肌肉代谢的作用。其含量最高的食物有蛋黄、豆、叶菜、花生油、空心菜、胡萝卜、香蕉、苹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吃胡萝卜,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其患子宫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子宫癌的机率就会减少50%。然而,单纯地依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够的,所以咨询医生适量服用药片或制剂来补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松弛需要多吃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和富含矿物质元素的食物。如瘦肉、西红柿、排骨等。配合休息、禁止性生活、加强孕期保健等辅助治疗,以提高或巩固疗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吃胡萝卜,黑豆,红豆,鲍鱼,豆芽,豆腐等,还有可以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喝些红糖水,平时可以做收肛提气方法能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有助于恢复子宫的松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