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快速消肿的方法吗?

会员10395031 16 已回复
有什么快速消肿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病情分析: 自诉快速消肿的方法?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如果是外伤导致浮肿,骨折存在,需要复位后外固定,然后抬高患侧肢体。
意见建议:像你诉说的情况,如果是单纯浮肿,可以抬高患侧肢体,内服跌打丸,消炎止痛药物,输液抗炎措施。如果是外伤导致浮肿,可以抗炎药物及换药措施,都可以促进消散浮肿。
有用0
关注
刘显妮 青海大学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56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你所说的肿指的什么,如果外伤引起的局部肿胀,最初24小时内先冰敷减少出血和肿胀后再用理疗、热敷、药物(如红花油)来加速消肿。云南白药是双向的,既能减少出血,又能加速局部循环加速肿胀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悬雍垂肿大快速消肿,要找出原因,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
其实悬雍垂发炎属于咽炎的一种类型,它是在口咽的正中心,呈现出一种垂滴状的形态。正常的直径一般在2-3cm左右,一般比较纤细,由于某些因素,例如病毒或病菌等引起的肿胀、充血、软颚水肿、会厌等,可能会导致扁桃体,舌根,会厌等组织发生感染,需要仔细的观察,一般都会导致呼吸不畅,患者一般会去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看是否有细菌性或者病毒性感染,再做相应的处理,看看有没有其它的炎症,一般是悬雍垂在水肿,而其它的口咽粘膜也会有浮肿,需要及时的输液和抗炎激素,可以迅速的缓解悬雍垂和软颚水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快速消肿的方法是在三天以内进行冷敷,在三天以后可以进行热敷。如果出现了肿胀的情况,通常是由于在手术的时候对局部造成撞伤所引发的,在三天以内可以在局部进行冷敷,通常在冷敷的时候能够促进毛细血管收缩,而且还可以减轻肿胀,在三天以后症状已经达到高峰期,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通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肿胀,必要时可以采取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治疗。平时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另外也要多喝水,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对于眼部的肿胀尽快消肿的方法有冷热的方式,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很好对眼部进行消肿。双眼皮手术后肿胀,常常是由于局部的毛细血管和软组织破裂,导致双眼皮局部的水肿或血肿。早期可以应用冰袋进行冷敷,使血管或破损的组织收缩减少血液和组织液的渗出,在受伤以后的24小时可以通过热敷等理疗办法,加快局部血循环,进而加速血肿或水肿的吸收。在割完双眼皮手术的一个月之内的时间,眼睛不要注视强光,在太阳光比较强的阶段,要减少外出,同时焊接时的火花也不要去看。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快速利尿消肿的办法,可以用利尿剂,比如呋塞米或者是托拉塞米,它们属于袢利尿剂,利尿效果是非常强的。但是对于一些肾脏病的病人,比如肾病综合征,它体内的血白蛋白在发病的时候会非常低,这时候全身组织水肿的会很明显。因为水分都从血管里面跑到了组织间隙,这时用利尿剂要慎重的,这时候不仅利尿效果会变得很强,而且如果加强利尿剂甚至会引起急性的肾功能衰竭。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用皮筋绑耳朵可以通过外敷法来进行消肿,也可以通过一些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需要先对局部进行冷敷治疗,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也能避免局部肿胀的程度加重,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为热敷,热敷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也有利于肿胀程度好转。也可以通过口服一些消炎药和消肿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尽量避免耳朵受到创伤,并且还不能用力的揉搓耳朵,以免肿胀的疼痛加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要尽快消肿的方法,可以通过冷敷和服用消炎药的方式。双眼皮做完选择冰敷,或者是口服药物都能快速消肿。做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有创性操作,在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和疼痛,需要及时使用冰袋外敷,能起到收缩毛细血管作用,肿胀比较严重时最好选择消炎和消肿药物治疗。在治疗期间不要用手触摸。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进行充分的休息,眼睛不要长时间盯着电脑、电视、手机等电子产品,而最好是闭目养神,好好的休息,这对于术后伤口的恢复有帮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