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盆腔积液和宫颈糜烂都刚做完手术一个月为什么来月...

会员10120589 32 已回复
我有盆腔积液和宫颈糜烂都刚做完手术一个月为什么来月经的时候还腰疼的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病情分析: 盆腔炎一般主要是根据病史,症状,以及B超检查来明确,还可以做腹腔镜检查,确定为盆腔炎后可以应用中药调理,还可以用多功能超短波和中药灌肠治疗,超短波能明显改善和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的吸收和消退,灌肠疗法的优点是灌肠中药保持较高的药物浓度,以及微创腹腔镜来治疗盆腔炎,微创腹腔镜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和宫颈糜烂没有必然的关系。盆腔积液是盆腔内的炎症,而宫颈糜烂是宫颈部位的炎症。盆腔积液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生理性盆腔积液无需治疗。病理性的盆腔积液需要及时就医,积极治疗,避免转变成慢性的盆腔炎症。
宫颈糜烂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大部分有性生活经验的女性都可能会患有宫颈糜烂。如果没有出现阴道瘙痒、白带异常的情况,可以先观察。平日注意个人卫生,多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过度即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由于气血亏虚,湿热下注所致,常规的药物只能暂时缓解症状,不能治好,容易复发。采用传统中药可以彻底清除湿热邪气,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和宫颈糜烂暂时不适合进行人流,是积极配合抗炎药物后再考虑流产,同时考虑流产术后积极配合手术或者栓剂等改善宫颈的情况,考虑术后短时间内的情况禁止性生活,注意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较好的,同时建议加强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宫颈糜烂和盆腔积液是不能要孩子的。宫颈糜烂是会影响生育的,宫颈糜烂尤其是重度的其分泌物会杀死精子导致不易怀孕,对正常的怀孕是有一定的影响,治疗后再考虑怀孕,好好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一般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通常情况下,单纯的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不会引起盆腔积液,因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在临床上一般不会引起任何症状,对女性的身心健康通常不会造成影响。盆腔积液在临床上可能是盆腔的慢性炎症所引起的,可能会有下腹部疼痛的表现,尤其是在劳累之后、月经期或者同房之后,疼痛的症状会更加明显,需要积极的给予抗炎治疗。需要注意的是,盆腔积液也可能是生理性积液,所以要注意鉴别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问题,如果积液不超过一厘米,而且没有其他不适症状,不需要治疗,定期复查就可以的,有宫颈糜烂,要观察是否有同房后出血,白带是否有脓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