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敏婷多久吃维C

会员116699420 已回复
吃完敏婷多久吃维生素C? 维生素C片如果日常保健品食用的话一般在什么时间段服用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以在服用药物半小时后服用维生素C。也可以一起服用,不建议你长期服用维生素c以免过量,带来副作用,
指导建议:建议你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维生素C片一般指吃完避孕药应该即刻吃维生素C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避孕药和维生素C片应该同时服用,同时服用的作用是增加避孕的效果。吃避孕药容易降低体内维生素C的含量,因此,建议吃避孕药的患者同时服用维生素C片,可以补充体内维生素C的含量,需要注意的是,避孕药和维生素C片都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维生素c美白一般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时间才能够看到一定效果,但是不能够达到快速改善皮肤颜色的目的。维生素c只能够起到辅助美白的效果,如果皮肤上面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发黑症状,可以去医院注射美白。能够将皮肤深层里面一些色素去除掉,抑制皮下出现色素沉淀的症状,使皮肤变得美白亮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维生素c美白的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光子嫩肤的方法美白。维生素c并不具备美白皮肤的效果,因此尽量避免盲目的采用偏方,若是想要美白皮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对于皮肤颜色暗沉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光子嫩肤可以作用于皮下色素,可以起到分解色斑的效果,还可以美白皮肤。平时还要注意防晒,避免经常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也会导致皮肤颜色偏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维生素c美白并不能起到美白的效果,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美白。维生素c通常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从而可以抑制色素沉着,但是并不能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如果皮肤颜色比较黑,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能够溶解局部的黑色素,而且还能够达到较好的皮肤美白效果。注射美白针后要注意注射部位清洁卫生,并且要避免过早的让伤口的部位沾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维生素C是水溶性维生素,如果身体摄取过多,会随着汗水和排尿而代谢掉,所以并不会吃多了堆积在身体里面,所以每天补充对身体都不会产生影响,但是并不建议长期吃,以吃一个星期可以停几天,然后再补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c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补充维生素c对身体是有很多好处。如果缺乏维生素c抵抗力会下降,容易患有感冒,而且还会引起牙龈出血等。如果补充维生素c可以从饮食中获得,是最为安全和可靠的。如果口服维生素c也不要时间过长以及过量服用。如果时间过长或过量,也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正常要求口服维生素c大约2~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