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需要多长时间能康复

会员10033360 22
大约需要多长时间能康复
相关问答

骨折术后患者的康复期通常为3个多月。
愈合的时间是在骨折之后2-4周是骨化阶段,4-8周是骨痂的形成阶段,在此期间,可以用薄膜内成骨和软骨内成骨两种方法来形成内骨痂和外骨痂,将骨折的断端粘合在一起,在8-12周是原始骨痂的塑形阶段,在此期间,骨痂可以用塑形的方法来增强。三个多月以后就能恢复正常了,可以正常生活了。在发生了骨折之后,一般需要在大约六个月至一年的时间内完成骨骼的修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是在15天左右,心脏搭桥手术俗称冠脉搭桥术,是国际上公认的治疗冠心病最有效的方法。不同的人病情不同,身体状况、心功能等不同,需要住院的时间都是有差异的。平时注意避免劳累,情绪激动,适当的运动,预防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回奶需要3~5天或一周左右。
由于女性的身体素养不同,回来的时间也会不同,但都不会超过两周。在回奶期间要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蛋白食物,能有效的减少乳汁的分泌。如果乳房出现胀痛,肿块明显的症状,可以使用避免乳腺炎的发生。
建议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剧烈运动,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康复训练强调早期阶段,没有明确的时间。如果病人能忍受,可以开始步行锻炼。电脑感染应该根据能力逐步进行。当脑出血完全被吸收完后,一般会有三个月左右的康复期,三个月之后就是脑出血的后遗症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产需要3-5天.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应用药物以后1-2天女性会宫缩,紧接着半个小时左右胎儿及胎盘就会娩出来,但是分娩之后也不能立刻出院,需要留院观察,因为还可能会有异常的情况发生,如产后出血、感染等情况,所以需要再观察几天,一般是3天左右的时间,要是这几天没有出现异常表现,就能出院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的肘关节脱位复位后,需避免再次脱位,在几个月内会恢复,重度的肘关节脱位需进行手术复位,术后三天内需用石膏进行固定,知道患者进行可动关节部位的活动,有助于活血化瘀,可帮助肘关节恢复。手术三天后需拆掉固定的石膏,伸展肘关节,避免出现粘连,或肘关节僵硬,有助肘关节恢复正常活动功能。关节部位出现一次脱位,较短的时间内容易再次脱位,需避免用力拖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