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多微笑能提高自信吗?

会员110887345 已回复
没事多微笑能提高自信吗?没事多微笑能提高自信吗?没事多微笑能提高自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自己平时可以锻炼多微笑,可以提高自信心,同时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需要培养自己积极健康的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整形手术做微笑唇,一般可以通过嘴角上提的手术改善。如果想做微笑唇,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己的唇型选择整形手术的方法,通常可以让自己的唇形更加的好看,而且还可以做成微笑唇,就算在不笑的时候,唇角轻微上扬就像笑一样,通常可以让自己充满自信。在做完微小晨以后,还应做好局部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沾水。平时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按压唇部,并且这段时间内不要涂口红。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微笑唇可以到专业美容医院做口角上提手术。微笑唇整形即为通常所说的口角上提手术,引起口角下垂的原因较多,主要表现为外侧皮肤的松弛,以及降口角肌的力量过强等原因。其手术主要包括以下内容:1、于口角外侧切除多余的三角形皮肤;2、在口角下方把降口角肌的力量进行松解离断,拮抗其下拉口角的力量;3、对口角组织使用线材悬吊到鼻基底,然后强力达到口角上扬效果;4、采用整形外科的精细缝合技术进行切口关闭。建议:术后前期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前期不要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防止伤口裂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微笑唇一般能管3年到5年左右,具体时间不是同一性的,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一样。在做完埋线微笑唇脂后的护理放松和保养方式是不同的,因此会导致维持的时间有一定的差异,如果在日常生活当中护理方式比较的单位通常可以维持5年的时间,但是对于护理方式不是特别到位的,只能够维持3年的时间。刚做完嘴唇手术会伴随着肿胀和疼痛,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用吸管吃半流质食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用注射水光针方式去除,最好是一周内不要按摩脸部。水光针是一种很火的皮肤美容方式,能有效的改善皮肤出现的干燥问题,具有补水嫩肤、提升紧肤、改善细小皱纹、淡化色斑等等功效,所以深受求美者追捧。水光针为注射美容,属于非手术,注射层次为较浅的真皮层,风险也相对较小,除了注射后会出现红斑、轻微浮肿和淤青(一两天就会消失)等反应外,基本没有其他不适,也无需恢复期。建议:注射后,需要禁烟禁酒、避开强烈紫外线、避免蒸桑拿或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微笑唇可以通过面部微整形手术来对唇部进行改善,可以有效的使唇部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微笑唇属于唇部的一个微整形手术,在术后一定要做好唇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对唇部产生刺激影响全部恢复。术后唇部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促进消肿,必要时可以适量口服一些活血化瘀以及消炎的药物进行消肿。术后短时间内不可以对嘴唇进行含瑶,以免导致嘴唇部位出现变形的情况,严重影响到唇部的美观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埋线微笑唇维持时间可能会在2年到3年左右,具体还要结合手术后的护理措施来针对。埋线微笑唇通常使用的是蛋白线,材料能够达到完全吸收的效果,所以排斥反应比较少,术后会引起嘴唇出现疼痛和肿胀的症状,需要通过冰敷和热敷的方法辅助调整,恢复后可以使嘴唇看起来比较的性感,增加整体的美观。一般手术维持时间在2年左右,如果护理措施比较好维持,时间也可能会延长,需要3年左右。日常要避免盲目的涂抹口红,防止出现过敏的现象,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