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瘦\吃什么都不肥\

会员9889546 38岁 已回复
一直很瘦\吃什么都不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病情分析: 你好,长不胖,可能还是和自己的遗传有点关系的,不知道你的父母母亲的体重怎么样,然后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也是有影响的,自己多注意饮食方面营养丰富,不要熬夜。希望你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吃食物并不能够瘦脸,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瘦脸。如果自身的脸部比较肥胖,有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可能是后天不当的保养习惯导致的,通过吃些食物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瘦脸,通常可以采取注射瘦脸针的方式,在注射瘦脸针之后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可能是和孩子的这种偏瘦的遗传性的体质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也不要过于担心,如果说孩子的身体比较健康的情况下也没有挑食的情况,就不要过于的担心,可以带孩子去做一个微量元素的缺乏,如果说也没有缺乏的情况下,那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减肥尽量吃低脂低热量的食物,更容易变瘦,但要注意均衡营养。
可以选择一些优质蛋白质来补充身体的需要,如豆浆、豆腐、豆腐干等豆制品,以及鸡蛋、牛奶、鱼等。除了在饮食中控制晚餐的热量外,试图减肥的患者还应该注意适度运动,从整体热量平衡的角度增加卡路里的消耗,这将有助于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小孩太瘦吃什么能长胖,这需要从身体本身先找出原因,然后对症治疗,慢慢身体就能够胖些。有的孩子是因为脾胃虚弱,营养物质不能够吸收,这就要家长用药物调整脾胃,有的孩子是因为缺锌导致食欲较差,挑食厌食,平时给宝宝服用小米瘦肉粥、温牛奶、牛肉汤、清蒸鱼,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你想要减肥,晚餐一定要多注意,晚上可以吃一些水煮青菜,吃一些蔬菜沙拉也是可以的,但是沙拉酱要选择卡路里低的,而且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运动,很快会瘦下来的。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尽量减少高脂肪高糖食品的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