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宫丸对心脏病的功效

会员9873585 40岁 已回复
安宫丸对心脏病的功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丙凯 清河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儿科、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1077

意见建议:冠心病、高血压病、伴心肌损伤,安宫牛黄丸无效;建议当地心血管内科长期随诊治疗。
有用0
关注
黄琼生 护士 黄石街高尔夫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105
病情分析: 主治病证







  风温、春温、暑温疫毒,燔灼营血,热陷心包,痰热上蒙清窍所致高热烦躁;神昏谵语,或舌蹇肢厥;以及中风痰壅,突然昏迷,面赤气粗,口眼□斜;小儿外感,热极生风,风痰上扰,高热烦躁,喉间痰鸣,神昏谵妄,惊厥抽搐者。    安宫牛黄丸

西医诊为流行性脑脊髓膜炎、乙型脑炎、中毒性肺炎、中毒性痢疾、脑血管意外、肝昏迷、败血症等均可用此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会使心率增快,有心脏病的患者可能会猝死。
酒精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使心率增快。心脏病患者长期大量的饮酒会导致心脏肌肉力量减弱,心肌收缩力减弱,早期症状表现为劳力性呼吸困难,随着病情的进展,可以表现为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憋醒,不能平卧,甚至下肢水肿,胸腔、腹腔积液心功能不全的症状。
避免过度情绪激动、过度疲劳。饮食应注意清淡易消化,及时戒烟戒酒,保持良好的心态。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三七粉对心脏病是有一定效果的。三七粉适用于心肌耗氧量高、心脏病、心绞痛和冠心病、心脏衰竭、供养心肌、缺氧心肌供应、高血压、高脂血症、胸闷、高胆固醇、心脏梗塞、脑梗死、中风,吃三七粉对于心脏病来说有一定的效果。它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还不能完全确定,不过喝绿茶有防癌及和防心脏病的效果。多喝绿茶降脂减肥,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绿茶本身含茶甘宁,茶甘宁是提高血管韧性的,使血管不容易破裂。有助于降低因心脏病而死亡的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燕麦对心脏有很多的好处,并且燕麦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它能帮助人体保持动脉血管的通畅。菠菜中含有叶酸、纤维素、钾元素和叶黄素,它们能帮助心脏保持健康的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了心脏微血管病变和心肌代谢紊乱可以一起心肌广泛性坏死。成为糖尿病性心肌病,可诱发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源性休克,猝死,而且糖尿病本身也会加重原有心脏病的加重,所以一定要积极的控制糖尿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适量的喝一些葡萄酒,对心脏是的确有好处的,但不能贪杯。心脏病有一定的机率治好,心脏病的种类有很多,临床表现也存在差异,因此判断一种心脏病是否可以被只好需要根据不同的疾病表现及严重程度做出分析,还有心脏病是因人而异的,很多患者虽然患有相同的心脏病,但是临场反应和剧烈程度也存在着差异,要区别对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