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几点到几点可以办健康证

会员9765318 24岁 已回复
工作日几点到几点可以办健康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冉 暂无妇产科
擅长:妇科生殖孕育
已帮助用户: 15611
病情分析: 您好,工作时间一般是从早上八点至12点,下午从一点到五点或者是两点到六点,不同医院可能规定不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夜尿是指晚上10点到次晨7点的尿量,如果一晚上尿2次以上,尿量500毫升以上就算夜尿多,平时要注意清淡有营养饮食,忌辛辣煎炸生冷寒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咨询网站,不是医院。核酸检测现在很多医院都可以做。
指导建议:建议你就近咨询,很多社区医院也可以做的,就近医院去做就可以,一般上午去做的话,当天就可以拿到报告,如果是下午的话,可能要第二天才出结果。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心梗发病时间并不确定,没有定时发作的情况。
心肌梗死发作时间,心肌如发生严重,持久的急性缺血达1个小时或更长,则会出现急性心梗。梗塞部位的心肌在冠脉闭塞后20-30分钟内发生坏死,1-2小时多数心肌表现为凝固性坏死,通常需6小时后才能发生显著组织学改变。心肌梗死瘢痕愈合约需6-8周,也就是变成陈旧性心肌梗死。
心肌梗死的先兆症状,大约半数以上的患者在患病最初几天可出现胸部不适症状,活动中心悸,烦躁不安、心绞痛的上述前驱症状,尤以新发或原心绞痛恶化更为突出。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夜奶是没有固定的几点到几点,各个宝宝的发育情况不同,可以看宝宝日常休息是几点钟,只要是在晚上宝宝入睡后的加奶都算是夜奶。一般宝宝在刚出生的时候,正常的晚上休息时间是晚上七点到第二天六七点钟之间这个时间段,喂奶的次数大概是2小时一次,这个时间段的都算是夜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现在健康证的办理不检查乙肝。所以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肝功能正常,就可以顺利的办理健康证。办理健康证的项目有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肝、戊肝,还有一些其他的通过消化道传播的疾病,比如痢疾等。还要进行体格检查,比如视力、听力等。
指导建议:乙肝病毒携带者,肝功能正常的状态下,其他的指标都正常,是可以顺利办理健康证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根据国际标准视力表对照情况来看,近视100度,视力一般在0.8或4.9,属于轻度近视。
近视一般是由于用眼过度,眼肌过度疲劳所导致的。100度近视若不能及时引起重视,及早进行矫正,很容易发展成为中高度近视,可能会带来以下并发症:眼疲劳由于视物不清,眼睛增强调节,眼的肌肉长时间处于过度紧张状态,易造成眼疲劳。可出现眼胀、眼疼、眼眶疼、眩晕、恶心等症状。
在生活中也要注意要让孩子长期的看电脑,玩游戏,也不要长期的看手机使眼睛处于长期疲劳的状态。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