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低高压高吃什么降压药好

会员9682518 63岁 已回复
低压低高压高吃什么降压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娜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科,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0679
病情分析: 可以口服卡托普利,复方罗布麻片,复方利血平片,
意见建议:最好是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有用0
关注
李静 护士 京立医院内科
擅长:肿瘤 高血压 肾病
已帮助用户: 19409
病情分析: 您好;低压低高压高说明是动脉硬化,是老年人常见病。你可以用尼莫地平缓释片,洛丁新,维生素E来治疗。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收缩压和舒张压都超过了正常值,属于高血压病。正常血压的,收缩压在100到139之间,舒张压在60到89之间。可以服用降压药物治疗,扩张外周小血管的药物,对心脑血管都有保护作用。并且有很好的降压效果,具体用法用量请遵医嘱。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血压高,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
指导建议: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一定要注意饮食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提问,男,63岁。认为没有必要吃控释片。高压高,如果服用硝苯地平没有太大的副作用,可以改成缓释片,每天服用两次。
意见建议:您应该也知道,降压药是需要服用一段时间来观察药物剂量是否合适,是否把血压降到理想范围内了。所以您可以先每日服用两次的缓释片观察看看。如果还是不能将血压控制在理想范围,可以再加卡托普利等药物。

结小医师儿科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184
擅长:小儿内外科

病情分析: 可以口服卡托普利,复方罗布麻片,复方利血平片,
意见建议:最好是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尹娜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0679
擅长:妇科,妇产科,阴道炎

问题分析:正常血压是90-139/60-89毫米汞柱,血压高是指收缩压大于等于140毫米汞柱,舒张压大于等于90毫米汞柱
意见建议:你的血压140/100毫米汞柱属于高血压,可以口服缬沙坦、降压零号等降压药试试,注意饮食要低盐低脂,戒烟限酒,控制体重,避免过度肥胖

刘啸峰副主任医师内科池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各系统疑难病的CT和MRI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腹部CT、MRI诊断及后处理新技术的临床应用!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低血压的话是会导致循环血量不足而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多喝水,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
意见建议:治疗的话可选用米多君、利他林等升压药及三磷酸腺苷、辅酶A、维生素B及C来升高血压,可以用山楂,菊花,决明子,桂枝来泡水代茶饮用。

杨辉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针对脑血管疾病引起的肢体偏瘫。 面瘫,头痛,失眠等常见疾病的诊断、中药与针灸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