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3号发烧每天下午晚上凌晨都特别严重40/41...

会员120563625 0 已回复
我123号发烧每天下午晚上凌晨都特别严重40/41度左右去医院开了退烧药,足贴可是吃了一天了不见好转,身上头烧的特别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要考虑有感染因素,应注意多喝水,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明确具体病原体,服用敏感抗生素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在午后和夜间出现发热,主要是因为体温调节不正常、上呼吸道感染等,可以通过调节室内温度、物理降温、口服退烧药等方法来进行缓解。
1.体温调节异常
儿童由于年龄尚幼,自身的温度调整能力比较差,尤其是夜间,温度过高、被褥过多,容易造成人体温度的中枢调控机能出现失调,造成孩子在下午与夜间出现发热。在治疗发烧的时候要保持房间的温度和湿度,不要在睡眠中过分保暖。
2.上呼吸道感染
该病主要由腺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病毒所致,也有少量与溶血性链球菌、肺炎链球菌等相关疾病有关。孩子在下午或者是夜里发热,或者是过度劳累、失眠、免疫力低下等。上呼吸道感染如果有发热的情况,可以口服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退热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发烧严重,主要是由于在夜间户外活动减少,而且室内的温度比较高导致散热减少,从而引发温度升高。其实可以用以下几个原因来解释:人体的体温全天都在波动。通常,早上和早上的体温会较低,下午和晚上的体温会较高,尤其是在晚上。主要是因为散热减少,容易使温度上升,特别是夜间卧床休息的时候,本身穿衣盖被,都可能会是夜间体温升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晚上发烧,可以通过物理降温、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降温。
1.物理降温:如果宝宝发烧温度较低,病情不严重。可以采取物理降温,比如腋下夹冰棒、温水搽浴、贴退热贴等。
2.使用药物:如果宝宝晚上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宝宝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小儿布洛芬栓、对乙酰氨基酚干混悬剂、清热解毒口服液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每天都会出现发烧,38度以上的情况,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就医,查明病因,再进行对症治疗,一做血常规和X光片检查,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服用莲花清瘟和抗病毒药物,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结核杆菌引起的感染,需要进行抗结核治疗,患者只是简单的发烧,并没有其他症状可以使用物理降温,也可以服用布洛芬颗粒等解热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有很多种原因,比如最为常见的有结核感染、细菌感染以及真菌感染和病毒感染,同时还伴有身体的其他疾病,比如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等等,引起发烧,需要到正规的医院经过相关的检查查找发烧的病因来进行系统性的规范治疗,如果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发烧,在医生的医嘱下口服一些抗生素和抗感染的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后可以吃鸡蛋。但要注意,这个时候的消化能力多会有下降,不宜吃煎鸡蛋和炒鸡蛋,以炖鸡蛋或者是荷包蛋比较合适。鸡蛋含有的蛋白质比较丰富,而且鸡蛋蛋白中的氨基酸比例和人体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非常接近,属于优质蛋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