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医院网上能挂号吗

会员9508379 39 已回复
咱们医院网上能挂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菊红 嘉应学院医学院传染科
擅长:乙肝
已帮助用户: 913

意见建议:您好,不知您所说的是哪个医院呢,建议您到您要找的网站上找找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问诊,不是医院。有药物的话一般不能一下子摆脱药物依赖,需要慢慢减弱。
指导建议:具体还是要看你药物成瘾的原因,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您当地的医院也不是当地的平台。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是可以进行注射的,您具体去当地医院服务台问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但是没有说明具体病情。
指导建议:请说明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或者检查结果有什么异常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舌根起小疙瘩有可能是慢性炎症,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例如病毒感染都有可能会出现小疙瘩。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是细菌感染的,需要采取消炎抗菌治疗,如果是病毒引起的需要抗病毒治疗,如果尺寸比较大的疙瘩,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可以检测是否感染布病,最好到就近传染病医院或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机体免疫力。祝你身体健康!

宋桂春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龙口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553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细菌性痢疾,风疹

问题分析:您好,结扎手术的话是属于小手术,一般正规的公立医院是可以进行结扎手术的。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公立医院就诊即可。手术前一周要禁止性生活,而且手术前需要进行各方面检查指标,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