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例假推迟

会员117722287 已回复
本人23岁,例假的时间一直不是很稳定,这次例假推迟了十多天了!没有怀孕,是单身!没有吃过任何药物,九月初用妇炎洁洗液清洗过。请问我能吃什么药催经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失调导致,注意饮食营养为好 可以考虑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试试,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休息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月经体检或推迟7天以内是正常的,超过7天可能是月经不调。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3-37天,月经周期小于23天,叫做月经过频,大于37天叫做月经过稀,若月经推迟7天以上建议及时就诊,准确判断是否异常。另外女性本身有原发的基础的月经周期,此时可能是正常的,此时经常往后推迟,推迟时间小于7天也是异常情况,建议排除有无基础的疾病导致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通常由机体内分泌紊乱的刺激引起,亦可由精神因素,药物因素,疾病因素及其他刺激引起。例假血黑是月经不调的表现症状之一。
妇女不保持规律生活习惯,常熬夜、疲劳、进食大量辛辣、生冷食物可使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
妇女若不保持会阴清洁和卫生,引起致病菌感染而引发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还可引起月经失调。
若要明确月经失调病因,宜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来例假不走可以通过日常调理、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来月经不走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体内的雌激素过于旺盛,从而刺激到了子宫内膜的增殖,引起子宫内膜的肥厚。如果服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通过刮宫来改善。其次,女性出现的月经不还可能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有关,建议及时就医,对症治疗。
平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不要做太激烈的活动,要多摄入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两年多没来例假了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有关系,会引起的月经失调,月经周期紊乱,所以需要积极的治疗。如果是出现月经失调的现象,是需要服用调经药物治疗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月经不来,如果不是怀孕,一般就是月经不调的表现,如果不是器质性的病变,可以应用药物治疗,属于孕激素的药物,可以促使月经来潮,因此应用这种药物,大多是可以来月经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 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就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可以服用黄体酮来摧经。

王倩医师妇产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8292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