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你好,我妈前几天自己碰上电瓶...

匿名 60 已回复
医师你好,我妈前几天自己碰上电瓶车龙头,碰了之后有点疼,最近越来越疼,翻身,打喷嚏都疼,什么原因呢,我按的那部位就是我妈疼的那位置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指导意见:依据你的情况分析:局部腹壁损伤的可能性较大、可局部热敷按摩、去医院做彩超观察有无血肿、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患者,女,81岁,核磁共振提示阴道和宫颈恶性肿瘤,并盆腔淋巴结转移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宫颈癌阴道癌并盆腔淋巴结转移可能性大!建议病理活检明确诊断!建议放疗,化疗需谨慎,基因突变可能性不大且没有针对性靶向药物!可以检测PD-L1,如果表达高,可以免疫治疗!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女性在做白带常规的时候,会出现霉菌性阴道炎,但又赶上了大姨妈,此时不能做阴道局部敷药,需要通过口服氟康唑胶囊、伊曲康唑片等来进行全身用药。可以用小苏打水来清洁阴部,但是不能洗阴部和坐浴部。如果出现外阴有瘙痒症状,可以外用克霉唑乳膏,在外阴部位进行止痒治疗,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s5骨折是指骶骨第五节段骨折,通常需要休息6-8周左右,之后才可以开电瓶车。
骶骨第五节段骨折,一般不需进行手术,只需在床上休养即可,通过口服和外用药物促进骨折愈合。不过在初期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对局部的疼痛进行刺激,因为运动会造成断端的延迟恢复,严重时会造成骨折错位。因此患者最好是6-8个星期以后骨折线变得模糊,骨折位置稳固后再骑电动车,以免导致异常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霉菌性阴道炎,如果碰上月经,患者首先要停止使用阴道给药,否则很可能会导致出现阴道感染的情况,既不要使用阴道栓剂,也不要使用阴道洗液。但是可以选择一些口服的抗真菌的药物,例如酮康唑、伊曲康唑、制霉菌素片等,这些药物是可以在月经期间使用的,而且对月经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这期间也可以同时配合一些中成药来进行协同治疗,比如妇科千金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烤瓷牙的价格主要和自身情况、选择的烤瓷牙材料等因素有关,大概在500元~8000元不等。一般我们会将烤瓷牙分为金属烤瓷牙和无金属烤瓷牙两种类型。金属烤瓷牙有它自己的优点,金属韧性和强度都比较高,在日常使用当中产生的磨损也比较小,能够适应的时间更久一点,一种价格在500块左右;另一种价格在1000~2000左右。而无金属烤瓷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全瓷牙,它的优点是美观,毒性更低,它的价格通常在3000~5000左右。不一样的医院有着不一样的烤瓷牙技术和设备,所以在烤瓷牙的价格上也就不一样。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烤瓷牙是恢复牙齿缺损,达到功能和美观要求的修复牙冠。烤瓷牙是牙齿缺损之后,可以将牙齿表面磨除一层,应用印模材料进行取模型,在义齿加工厂进行烤瓷牙的制作。烤瓷牙可以很好的与磨除之后的牙齿进行紧密贴合,可以将缺损的牙齿保护起来,避免咬硬物的时候出现牙齿折断的危险,烤瓷牙可以很好的起到一个保护作用。烤瓷牙一定要去正规医美机构,术后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硬食以流质食物为主,同时忌烟酒。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